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在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望 

  ??英雄評說 

  沒有英雄的社會是乏味的,沒有英雄的時代是可悲的,沒有英雄的運動場則是平庸的。我們雖不能說英雄推動了歷史,到那畢竟是那些英雄為我們帶來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間,創造了一曲曲振奮人心的樂章,點燃了一次次激情四溢的燃燒。 

  英雄,不在成敗 

  我總擔心,“占旭剛”這個名字在雅典奧運會之後會被人們遺忘。 

  這個曾讓無數中國人為之歡騰的名字,在新人輩出的奧運場上黯然退出了自己的賽場。他曾兩次問鼎奧運冠軍,“三連冠”成立他的夙願。但是,他在人們的惋惜聲中,遺憾地告別了奧運會。 

  也許,沒有遺憾,運動就不會那麼迷人;如果都是完美無缺,奧運賽場就不會那麼令人愛恨交織。 

  奧運,是新人一戰成名的舞台,卻也會勾起我們對“舊愛”的懷念。英雄的榮耀與音容笑貌也許會漸漸消逝在時光的河流里,成為往昔,但是他們的努力將是這滔滔大河中永不褪色的金砂。 

  不倒的,是信念 

  她們沉寂了二十年。這二十年裡,很多人在問為什麼,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無可奈何。中國女排陷入低迷時期的時候,我們也陷入了低谷??但低谷並不代表沉淪,蟄伏后我們可以涅盤重生! 

  苦練了二十個春秋,期盼了二十個寒暑,寶劍終究是寶劍,寶劍終究是要出鞘的!看,趙蕊蕊不在,張萍上來了,王麗娜上來了——發球!拉網!扣殺!——她們贏了!中國贏了! 

  中國女排的重新崛起不是僥倖,不是偶然。勝負所趨,不是老天說了算。 

  信念,她們靠的是信念!是堅強的信念讓她們為了希望而執着,為了勝利而堅持。是的,只要有信念,勝利是遲早的事。只要信念不滅,英雄就不會倒。 

  飛翔,不是夢 

  劉翔,一個讓全亞洲乃至全世界都為之歡呼雀躍的名字。對,就是這個劉翔,在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比賽中以勇者的姿態奪冠,為中國乃至亞洲奪得奧運會的第一枚短跑金牌.劉翔這把寶劍在幾年的艱苦磨礪后終於出鞘,爆發出耀眼的光芒!他用穩健有力的節奏,快速完美的跨越,向全世界宣告:田徑場不再是黑人的天下! 

  是的,我們贏了??黃皮膚黑眼睛贏了! 

  當這個二十歲出頭的大男生,披着閃耀着五星的旗子繞着體育場快樂興奮地奔跑,他就像個凱旋歸來的孩子,驕傲地向母親高揚勝利的旗幟。他,是跳着上的領獎台,他臉上的笑容飛揚着自信、驕傲。無論什麼時候,他總會說:“相信我,沒錯的!” 

  是的,相信你,沒錯的。縱使以前曾經黯淡,但那並不意味着未來我們不能再崛起。只要堅信自己的夢並非遙不可及,只要堅信自己的追求並非漫漫無期,只要相信自己一定會長出潔白的羽翼——飛翔,就不是夢! 

  中國,一個古老的民族,和奧運會一樣,她的成長也充滿坎坷。如今,一代代輩出的英雄讓我們的社會不再平庸乏味,一個個龍之驕子讓我們的國家不再沉睡。2008,就在明天。明天,我們將寫出更加剛勁的漢字筆畫;明天,我們將舞出更加和諧的中華龍姿! 

  有了這些英雄,我們的夢想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