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無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無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花無情,流水無情,生命,如風一般消逝。好一個恆左的比喻。風的疾走。不為誰而挽留,葉子追求風一般的瀟洒,卻終究是香消玉損。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落花是微不足道的。有誰去關注一瓣落花呢?只有當它從高高的枝頭跌落,那飄蕩的曲線,或許會划亮一下你黯淡的目光。

  匆匆忙忙走過,忘了留意身邊的景色,甚至不知道每個季節怎樣來臨,從不留意落紅如蝶,裝點你消逝的年華,甚至詫異為什麼這麼快就秋風瑟瑟了呢?青春就是陽光,漸漸的淡下來。

  在一篇文章里看到,每當春天,莫斯科的街頭花園裡,都會掛出一塊小木牌,這塊小小的木牌上寫着:小小落花。這四個字擠在我的腦海中,我知道這是十分友善的提醒。落花在腳下飄動,那是一種悲壯,一種無言的輝煌。看見那些燦爛綻放的花朵,轉眼間?@零飛舞在空中,不禁令人深思。

  許多無知和過錯都過去了,我生命的花園曾奼紫嫣紅,我的腳步曾充滿稚氣,也漫不經心。在鮮活的花林中揮霍着,因為我不相信青春能逝,不相信幾陣風就能像梳子一樣,將花兒捋掉。

  那是多麼讓人難以忘懷的時光,如今它一去不復返了。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時的歡笑是怎樣驚散樹上的飛鳥,是怎樣在草地上滾向無涯的遠方的。我也記得,那純真的歡笑,在清澈的河面上歡跳,在悠悠的白雲上飄搖。

您正在瀏覽: 落花無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