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香蕉作文

吃香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香蕉作文350字

吃香蕉 

  我喜歡的吃的水果有很多,比如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大鴨梨,紫瑩瑩的葡萄……但我最最喜歡吃的還是美味的香蕉。 

  一串香蕉有十幾個連在一起,好像許多小船在並排前進。我用力掰下一根香蕉,它的形狀彎彎的,像小船,像月牙,還像鐮刀。香蕉的皮黃黃的,上面還有一些小黑點,好像穿着一件花衣裳。 

  我把它的果皮輕輕地剝開,露出果肉來,這時的香蕉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有像噴泉在噴水。果肉白白的,上面長着細長細長的香蕉絲。聞起來有一種濃濃的清香味,讓人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香香的,滑滑的,甜甜的,軟軟的。味道美極了,真讓人回味無窮啊!!!!! 

  我愛吃香蕉,你們愛吃嗎?
回目錄

我愛吃香蕉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

   香蕉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形狀是彎彎的像小船,又像掛在空中的彎彎的月亮,更像連在一起的大大的爪子。你瞧,它長的真可愛!

   它吃起來甜甜的,含在嘴裡軟軟的,聞起來香香的真讓人想流口水。

   香蕉含有很多維生素,對人體非常有益,有些熱帶地區還把它作為主要糧食呢。當你內分泌失調的時候,多吃香蕉還可以解除便秘呢。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香蕉為什麼是彎的嗎?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所有的植物都要陽光,香蕉也是一樣的要吸收陽光,所以香蕉為了讓它自己長的好,他的兩端就拚命朝着有陽光的方向長,結果就長成現在這個彎彎的樣子了。

   香蕉有這麼多特別之處,小朋友們,你喜歡它嗎?讓我們大家都來多吃水果,多吃香蕉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香蕉作文100字

  我喜歡吃很多水果,蘋果、桔子、芒果、獼猴桃等等,但最喜歡吃的要數香蕉了。它像一輪彎彎的月亮,又像一隻小船。皮的顏色有的是淡黃色,有的是黃中帶青,還有的是青色。剝開它的皮,露出了乳白色的果肉,還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輕輕咬上一口,感覺甜甜的、滑滑的,真是好吃極了!

回目錄

吃香蕉作文400字

吃香蕉 

  深圳市翠竹小學一年級8班劉圓圓 

  老師今天拿了一串香蕉,連在一起象一條小竹筏,老師先把一串香蕉用力的拔開了一條,老師先讓我們觀察香蕉,老師先把香蕉倒過來,象一把鐮刀,老師又把香蕉倒過去, 香蕉象一個月亮,接着老師又把香蕉倒過來,又象個小山洞, 香蕉的樣子長長的,彎彎的,顏色是金黃色的。 

  老師開始一條一條的慢慢的剝,老師剝好了,就象個小娃娃躺在老師的手中,接着老師開始慢慢地切起香蕉來,老師一片一片的削,終於削好了,老師開始把一片片的香蕉分給我們吃,我們讒得快要流出口水出來了,我們撅着屁股,有的站在桌子上,還有的站在椅子上,我們慢慢吃起香蕉來,香蕉甜甜的,香香的,真好吃!我們好象從沒吃過這麼美味的香蕉。 

  很快的我們就吃完了老師發給我們的香蕉,接着老師又給我們每人又發了一份,這一次,我們一下子狼吞虎咽就吃完了。 

  還記得我三歲的時候,我還沒有剝香蕉的皮,就開始吃了,幸好我還沒有吃下去,我趕快就把它吐掉了。
回目錄

合作吃香蕉作文25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合作吃香蕉”,就是同桌二人都只出一隻手,然後一人拿香蕉,一人把皮剝掉,接着一人吃一半。快的算贏。

  我有些緊張,也有些自信。我伸出一隻手,拿起香蕉。隨後,同桌伸出一隻手剝皮。我倆都是擰着眉頭拿、剝。剝了一半,我催同桌“快!接着剝!”同桌一聽,三下五除二剝完了皮。接下來,我倆各吃了一半香蕉,搞定!

  這個遊戲雖說氣氛不錯,就是太讓人緊張啊……

回目錄

我愛吃香蕉作文200字

  香蕉是多年生草木植物,產於熱帶或亞熱帶地方,我國的廣東,湖南,台灣等省居多。

  香蕉果實長出來呈綠色,長熟了呈黃色。皮上有五個角,裡面兩個角,背面三個角,這五個角像樓房的鋼筋一樣支撐這香蕉的軀體。香蕉果實長長的,彎彎的,像一艘小船,像上弦的月亮。剝開皮,我咬了一口,感到肉質細嫩,像湯圓一樣粘粘的,又甜又清香。聽大人說,香蕉還可以入葯,大便不通的人,經常吃香蕉,可以通便。

  奶奶知道我周五要放學回家了,總要買一點香蕉放在家裡給我吃。

  指導老師:王雯

回目錄

請爺爺吃香蕉作文600字

   請爺爺吃香蕉

  武漢市育才二小

  阮航

   一天,小象去爺爺家看望它的爺爺。剛到爺爺家,它就看見爺爺孤獨的坐在椅子上。爺爺看見自己的孫子來了,就對它說:“好孩子,你來了啊。真是對不起,我不能在照顧你了,因為我老了,再也走不動了。”小象說:“您一定特別餓吧?我請您吃香蕉吧!我知道您走不動了可也不能到外面吃東西,您真可憐啊!”

於是,小象決定外出為爺爺摘香蕉吃。它艱難地來到了一片香蕉林附近。它突然聽到了老虎的叫聲,就躲在樹后觀察老虎的行動。它想引開老虎,就想了一個辦法,然後拿出了自己的玩具小兔和控制小兔的機器。它把小兔放在樹林的旁邊,控制小兔向前跑。一看見小兔,老虎就去追,可是追不着。最後老虎追小兔追得無影無蹤了。小兔就繼續向前趕路。它走了一個小時,這時候看見了一頭狼和一隻小羊。狼不小心掉進了水裡。狼對小羊說:“救命啊!小羊快把我拉上來,我不會吃你的,而且會報答你的!”善良的小羊把狼拉了起來,可是狼卻說:“我的肚子特別餓。”小象聽見了,就對狼說:“真奇怪,你那麼重,它那麼輕,小樣怎麼可以把你拉起來呢?再試一次吧!”於是狼跳進了水裡。小象和小羊都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小象經過了18個困難,才進入了香蕉林。裡面青山綠水,景色迷人。小象用鏟子挖了一顆長滿了香蕉的香蕉樹,回到了家。

   爺爺看到了它帶回來的樹,小象說:“我們把樹種在屋子門口吧,以後爺爺就可以天天吃到香蕉了!”爺爺開心的笑了。從此,它們吃了可口的香蕉,過着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人吃香蕉作文800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魏寶、楊中山、蘇於洋和趙雲耀幾個夥伴們玩遊戲。蘇於洋提出玩“人吃香蕉”這個遊戲,大伙兒一致贊成。我暗自得意,因為這個遊戲我最拿手。      遊戲規則是:大家通過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是“人”,其餘的為“香蕉”。“人”吃掉“香蕉”后,這個“香蕉”也會吃另外的“香蕉”。當“香蕉”被包圍時,可以說“隱身”,避免被人“吃掉”。      遊戲開始后,我當上了“人”,立即在腦海里制定作戰計劃,首先把目標放在年齡最小的趙雲耀身上。“3,2,1。跑!”我一聲令下,然後,猛然抓住了正在跑的“香蕉”趙雲耀,抓住他后,我又秘密地對他說:“你從左邊,我從右邊,注意不要暴露!”我倆小心翼翼地踮着腳尖向兩邊跑去。我躲在一個拐角處,觀察着“香蕉”們的一舉一動,沒想到,趙雲耀卻暴露了自己,其他“香蕉”也被“嚇”跑了。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卻意外發現其他“香蕉”朝我這裡跑來,這使我高興極了,待他們跑到我跟前時,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跑在後面的蘇於洋.跑在前面的“香蕉”們並不知道蘇於洋被抓,繼續往前跑。      趙雲耀也隨後趕了回來,我們三個會合后,決定用蘇於洋的假身份來迷惑“香蕉”們,他們果然不出我們所料,迷迷糊糊地接受了蘇於洋。他們沒想到,蘇於洋竟是我們的人。在他們沒識破之前,蘇於洋立即抓住了“香蕉”魏寶。而“香蕉”楊中山卻成了漏網之魚,倉促中跑進了田野里。

   暗的不行,我們只能來明的了。我們四人中的兩人守住田野的路口,另兩人以劉翔的速度去追擊“香蕉”。這樣追擊了十幾分鐘,雙方都快沒力氣了。終於,最後一隻“香蕉”因體力透支投降了!我們四人高興極了,似乎不怎麼疲憊了。

  
查找更多吃香蕉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