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嘆時間飛逝,落花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時間飛逝,落花無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清風般從你我指間滑過,無聲無息,快得我們都不曾駐足一望,莫然回首間,青春已逝、時間已逝。不注意間時間飛逝,落花以下,這讓我明白了:只有人趕時間,沒有時間等人!時間逝去后,回想以前時光,只有空虛。

  “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這句魯迅的名言,寫出了我們應珍惜時間,不讓時間飛逝。、時間,是生命的泉源;時間,又如箭一樣飛逝!我們應珍惜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出無限的奉獻。現在社會上一些“風流倜儻”的年輕人,重不讀書,是知識上的問外漢。可他們卻揮霍着父輩的“血汗錢”以裝做金錢上的“貴族”。他們就知道在KTV上猛“跳”就知道在賭桌上猛“賭”,就知道在酒桌上猛“喝”。可時間不等人,他們只知道揮霍時間,多年以後回首從前往事,不禁後悔萬丈!

  勤勞的人緊緊抓住時間,唯恐時間溜走!在有限的時間中不停勞動,不停付出。他們用他們的汗水為自己,自己的後代建造着財富,建造着成功的道路!

  勤勞的人笑,總在辛苦勞動后而笑,這種笑是甜美的!而那些揮霍時間的人的,時時刻刻都在笑,他們的笑是建立在揮霍祖輩的“血汗錢”而來的,這樣的笑是可恥的!多年後勤勞的人站在了人生的頂點,而那些揮霍錢財的人卻一無所有!落花是無情的,它不會等任何人,也從不等任何人,我們只有抓緊時間,才能看到花開的美景!人生也一樣,我們只有抓緊時間創造財富,才能看到人生的美景!嘆時間飛逝,落花無情!情珍惜時間!

  廣東東莞新域學校初一:達朝輝

您正在瀏覽: 嘆時間飛逝,落花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時間飛逝,落花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