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上,時光倒流幾乎是件不可能發生的事。但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可以讓時光倒流以彌補自己的過錯。當然,這些人當中也包括我。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可以回到2015年的那個下午。那天課外活動還沒結束,然而我已經做完老師給的任務。無所事事的我便到閱讀角落隨便拿一本書來看。校長之所以建這個閱讀角落,是因為未滿3年級的學生在下課時不能進入圖書館,為了讓他們在不能進入圖書館的情況下而建的。雨後的天氣特別涼爽,校園的風景也別有風範。就在我欣賞着雨後的校園時,我的朋友忽然出現在我面前,帶着一班同學說要玩捉迷藏。我答應了。遊戲一開始,我就成為了“鬼”的目標。不管我怎麼地跑,他依然在後面窮追不捨。因為下過了雨,草地異常濕滑。我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水坑滑倒了。然而這還不夠,水坑旁邊是用石頭建造的,粗糙且坎坷的石子路。我的膝蓋摩擦在石子路上,出現了明顯的傷口。就因為這一跤,造成了我膝蓋上永久的,難看的疤痕。如果我能回到去那一刻,我會拒絕和朋友一起玩,以免造成這難看的傷疤。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可以回到那個雨天。在這之前我家來了一隻流浪貓,深受我和妹妹的喜愛。媽媽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並沒有把它趕走,只是不讓它進屋裡。這是一個狂風暴雨的傍晚。奶奶在廚房做飯,爸爸媽媽在工作,我和妹妹和貓咪一起玩兒。不知是不是因為風大,讓貓咪覺得冷,它一骨碌跳進了鞋架。前幾次它也因為跳上了鞋架而被奶奶毒打,我們當然不願它再次被打。因此,妹妹把它抱進了屋裡帶着它躲到沙發后,還給了它一個小床褥。我當時說了他幾句,其實心裡有些高興,它終於不用再跳上鞋架了!然而,這還是被奶奶發現了。媽媽得知此事後,氣得讓爸爸把它送走。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刻,我一定會強烈反對妹妹把它抱進來,至少這樣它還能陪我們長一點的時間。

  可惜,這一切也只不過是如果。我們無法倒流到那一刻。所以我覺得,與其盼望着時光倒流,不如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至少不會讓未來的自己感到遺憾。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