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午飯後,我和一班同學到公園裡玩起了“超級奧特曼”的遊戲。胖子王個子高,虎背熊腰的,他扮演怪物,我和三個夥伴扮演奧特曼戰士。我們高興地在草地上奔跑,作出各種攻擊的架勢。我佔著自己身手靈活,不斷地從在小土丘上蹦過來跳過去。一位路過的叔叔看見了,對我們說:“別打了,這樣鬧下去,小心摔傷了。”我們正在興頭上,誰也沒有把叔叔的話當一回事。 跑着跑着,有點累了。有一位“奧特曼”戰士從斜刺里衝出來,不提防踩到我的腳背。我打了個趔趄,剎不住前沖的姿勢,摔倒了。恰巧,草地里就有一塊帶稜角的石頭,磕破了我的膝蓋,鮮紅的血流了出來。我疼得站不起來了。恰巧媽媽從家裡出來,路過公園,看到我受傷了,趕緊把我扶到附近診所。我的腳被紗布重重包紮起來,醫生要我在家裡休息幾天。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燈,我的膝蓋一陣陣疼痛。想到叔叔善意的勸告,我後悔了,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注意保護自己,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電視機前流連着。媽媽說:“明天要考試了,今晚早點休息,這樣才能養好精神。”我嗯了一聲,沒挪動身子,繼續看我的電視。一直到電視劇結束了,我才匆匆地洗把臉,躺到床上去。 第二天到了學校,我揉揉眼睛,搖搖腦袋,覺得頭腦昏昏沉沉的,一點精神都沒有。試捲髮下來了,我還在睡夢裡一般,機械地開始答題。一直到考試完畢,走出教室,被風一吹,稍微清醒一點的頭腦突然想到有兩道題答錯了。嗚嗚,完了,這次肯定要挨批評了,爸爸會禁閉我,不再讓我碰電視機的。 唉,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當時就聽媽媽的話,早點睡覺,那樣的話,我就不會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造成錯誤了。 時光是不能倒流的,我要牢牢記住這些教訓,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