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首先要回到恐龍時代。看看這個稱霸地球長達幾億年的生物是怎樣生存的。同時,我還要觀察霸王龍是怎樣掠食小動物的,翼龍是怎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魚龍是怎樣要海底捕食動物的……最重要的,我還要去觀察到恐嚇龍是怎樣滅絕的。是正如科學家所說的,還是另有其因。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要回到猿人時代。看看人類的祖先是怎樣生活、捕食,看看他們是怎樣由人猿進化成現代人的,並且對他們的生活環境、外貌特徵以及他們的生活方式進行記錄與比較。這對人類的發展可是一個寶貴的資料哦!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要回到秦朝。看看殘暴的秦始皇是怎樣統一長達幾百年混戰的中國,看看他們是用怎樣的方法來修築萬人矚目的長城的,看看他是怎樣為自己修築兵俑的。這樣,就可以對中國的第一次統一有深刻的了解。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要回到開國大典那激動人心的時候。看看毛主席是怎樣親自將五星紅旗升上旗杆的。看看全國上下是怎樣在歡騰的。這就將給我們留下永久的回憶。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