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縷縷朦朧青煙的懷抱下,月,如水般明亮,又比人心更潔凈。

  我,晦暗的燈光下,淚水肆無忌憚的流着,順勢滑到了嘴邊,鹹鹹的,澀澀的。

  家中很溫暖,爸媽氣因該消了吧,可我卻抬不起腳,向家跨去。

  想着書包中委屈的試卷,它也許也很生氣吧;那老師呢,布滿血絲的眼睛······;而我,又何嘗不心痛?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在燈光下努力,願意在鈴響時笑容滿面,願意······

  可是,現在呢?一切都晚了,一切都晚了······沒有後悔葯的······

  於是,淚水又流了下來。

  好冷啊,晚上真的好冷啊,爸媽有沒有在找我呢?真是妄想,那些頂撞的話和父親的巴掌,呵呵,自作自受。

  想起弟弟,在父親打我時害怕的躲到一旁,無聲的流淚,眼中滿是可憐,但如果求情,結局可能會更悲慘。

  姐姐沒用,對不起了。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放棄一切來努力學習,不讓愛我的人傷心。

  鄖西二中初一:何文婕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