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着從山澗中流出的泉水。

 它來了,從遠方唱着歌,一路上“叮咚叮咚”地來。在你身邊逗留一剎那,又是忽然間,帶着你無限的眷戀,跳着歡快的舞步,越走越遠。

 我時常欣賞着這幅美好的畫面,它就像時間一樣。我曾多次問過上天,為何不能讓時間倒流?返至那個美好的青春。

 上帝很久沒有回答。

 人老了,一個人獨自坐在窗邊,凝望着天空,老淚縱橫。我獨自悲傷,獨自流淚。我抱怨自己,若在青春時努力一把,或許現在也不會……

 終於,他聽見了……

 空想着。

 經過一段頭昏的歷程,忽然發現自己坐在燈火通明的教室里——讀着那一本熟悉卻而陌生的微微泛黃的書本。腦子裡不禁萌生了一個念頭——要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光陰,努力讀書。

 於是我認真地做作業,對待每一次的練習猶如對待每一次考試那樣仔細,沒過多久,成績就突飛猛漲,有了很高的造詣。

 為了成就,我不惜付出青春的代價。瞬間中,青春又從我的指尖匆匆溜走。

 我又回到了年邁時的我,還是坐在窗邊凝望。咱在心中,卻充滿了一種欣喜。高興着,為那麼多的成就而歡喜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