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2008年5月12日以前去,回到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以前去,因為那是在地震發生以前,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那麼四川的一些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和那些父母就不會失去往日的快樂,就會象早上每一位家長送着剛被父母從被子里很不情願的被叫起來背着他們不願意讀的書去到學校,可是沒有一個父母會想到這竟然是他們最後一次送他們的子女去學校。就在他們把子女送到學校后,高高興興的去上班的時間,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巨大地震居然把他們的孩子或者是孩子他們的父母壓在了倒下來的石頭下面,這一次地震讓許多家長或者孩子失去了親人。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可以回的到過去,那是多麼的好,可是,世上現在還沒有那麼好的裝備。可以讓人回到過去, 

  世人是多麼的可笑,在他們擁有生命的時間確不知道珍惜生命,就在他們在遇到困難后,在他們快要失去生命時,他們才知道生命是如此的短暫。 

  但是在這裡,四川的同胞不是這樣,而他們現在是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流,他們是多麼的珍惜生命。就算是他們的生命到了最後的一刻他們也不放棄,因為他們相信只要他們堅持,就會有希望,就會有人來就他們, 

  在這次地震過後,有許多孩子沒有了親人也沒有了家,但是他們很堅強,他們沒有向困難低頭,而是和困難做鬥爭。因為他們現象,只要他們努力成功就試驗他們, 

  今天,我們的生活要比在四川災區的那些孩子要好的遠,要比他們幸福的多,但是我們還是不滿足。我們應該為災區的孩子想想,他們現在是多麼的需要幫助,現在請伸出我們的手,為災區的孩子送上一份愛心,讓他們感到我們中華的民族是一家。也許我們一個人伸出的手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們大家一起伸出我們的手,而這份力量遠遠比一個人的力量大, 

  中華的兒女是一家,請用我們的真情為四川加油,伸出我們的手,為四川獻出我們的一點愛心,讓他們感到溫暖。感到他們還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寫:肖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