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閑暇時,我總喜歡看着天台上的花。一朵朵,一束束,一片片,婀娜多姿,芳香四溢,讓人看着都芬芳,聞着也嬌媚。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不經一番徹骨寒,怎的梅花撲鼻香”呢? 

  花,你的種子經歷的嚴寒酷暑,卻沒有人看到你默默的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着。冬去春來,你的努力有了結果,你偷偷的鑽出了小小的腦袋,這些是你們在提醒着人們,春天來了,你們就快綻放了。終於,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一縷陽光輕輕地喚醒了你。你將所有的光彩展現在人們面前,是那麼鮮艷,那麼的動人。蜂圍蝶陣,人們讚歎不斷,世界喝彩不斷。 

  但你曾經擁有的輝煌是多麼短暫,你鮮艷的花瓣開始凋謝,葉子開始枯萎。一站風吹來,枝條不停地搖動,你拚命將它抓住,不願離開,不願就這樣結束生命。你無奈地在空中盤旋,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歸了大地的懷抱。 

  花,它何曾不是為了一時的輝煌而奮鬥。雖然它那一時的奼紫嫣紅令人記憶猶新,一生難忘,但他的生命註定是短暫,註定曲折。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此,不是看時間的長短,而是看它的存在是否重要,就像我們曾經學過的一篇短文--《貝殼》,雖然生命有限,但它的存在是用仔細,精緻一絲不苟來塑造執着和美麗的形象,回饋着生命,打動着人們。這一切讓我真正讀懂了花的生命。它們選擇了真正的人生,雖然給我們展現的光彩是短暫的,可如果沒有它們的存在,世界將缺少美的調色。當他們凋零時,我心中也多了分憐惜和讚歎。他們是懷着自豪自清回到大地的懷抱的。 

  這不正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豪情壯志嗎? 

您正在瀏覽: 花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