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友啟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友啟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交友啟事 標籤:交友記作文 尋人啟事作文

  qq,看到好友們群發的祝福一條接着一條才意識到原來他們還活着啊。這聽起來或許有些搞笑,但是這也是事實。

  實話實說,我不想隨波逐流,我想擁有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格,哪怕是一個完全讓人討厭的靈魂。別人在做某件事情,就算我想做我也不會去做,甚至別人談論的話題我都不樂意聽,當然也包括作文,我拒絕和別人的題材一樣,或許,別人的想法也和我一樣,因為現在很少在見到那些祝節日快樂類型的作文了。

  你可以說我有獨特的思想,也可以說我矯情,還可以說我裝清高,因為畢竟他們的意思都一樣。並非什麼裝清高,只是不想隨波逐流,而你們做的是錯的,我是對的,也就成為了所謂的清高。

  我不是聖人,我不能滿足所有人,但我也不會去卑微搖尾乞憐。這就是我。我對我喜歡的人向來加倍的好,我討厭的人他不搭理我我也不搭理他,他不惹我我心平氣和待他。我固執,因此我沒有你人緣好,因為你會恭維,可惜啊,我不會。

  我寧願放棄全世界,也不會改變我的初衷。我的朋友我認真對待,掏心掏肺,他的敵人也是我的敵人,我奮力除去。這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交友啟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友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