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自己的心情作文

自己的心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自己的心情,自己感受作文700字

我從來沒有過一個家的感覺....離開老家11年,在外面吃盡了苦頭,當我在2007年7月27號來到武威,我進到靶場的一個網吧,叫“天地先鋒網絡會所”· 

  在這裡讓我知道了自己存在的價值,自己活着的目的,給自己活出個樣子來,但是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問題所在,只知道一一孤行,從不考慮後果,當我在這裡經過3個月,我知道自己的缺點,為什麼就是改正不了呢?難道和我在外面闖蕩的有關係嗎?是的,我是沒有受過什麼教育,但是在我心裡一直有個不斷的念頭,一直口念的一句話,在我看來我就是為了這一句話而存活着,11年來我就是為了挑戰的將來,對戰怎麼的將來才會到現在,在外面沒過家的感覺,是這裡讓我知道自己有個家,就是天地........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網絡里的一個小菜鳥,什麼都沒上進心學習,到這裡讓我學會了所有讓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很笨,只有自己努力了才會有成功的所在...我的心也是因而擴張了很多....在這3個月來這裡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有想哭的時候,也有想笑的時候,讓我過的不覺的好的一段日子就是10月20號以後,本網吧來了兩個新員工,至於自己心裡的想法都沒有辦法說出,只有將自己的想法寫在日記里,當他們來的時候給我的感覺算是不錯,什麼都肯上進去學習,很令我興奮,但是,好景不長,當知道他們的個性的時候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他們來的時候我告訴他們,不會的可以隨便問我,如果連我都不就直接可以問我們的老闆,“陳哥”.........現在倒好,把自己倒打一耙,讓自己吃虧了,什麼都不聽,我真的對自己的感情投資已經結束了,不想在活着這麼悲...他們錯了,我只有說下次注意一點,不要在犯就好,畢竟是新手,要說罵,那是命令,人人平等,我沒有權利管教他們。但是,未免有點在也不同情里吧,什麼事情都和我對的幹起來了,讓我感覺更不好的是,懂不懂就發脾氣, 

  令我更加不滿的是,居然動不動拿我陳哥來壓我,哎~!~!真的好無聊,真的好無奈,真的讓自己心碎~!
回目錄

自己的心情作文400字

  漫步於曲折的羊腸小道

  順手摺一支

  狗尾巴草

  看着初春的冷風在它額頭上擠出火辣辣的汗

  也許時間可以讓我忘掉一切的一切

  但是在時間裡流失的一切的一切

  都被我的大腦系統給複製粘貼了下來

  我還是煩悶着

  在教室的最後一排

  我出神的望着窗外

  可,窗內的幻想怎麼也沖不開窗外的迷茫

  看,風吹過窗檯

  吹落一片殘葉

  我聽着風,聽風的那一刻我聽動了自己的心靈

  我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誰也闖不進來

  把時間編成一個正方形,我獨自一人在裡面縱橫

  我累了,就停了下來

  然後我就睡著了

  我在夢裡,把淚滴在夢裡

  丁零……

  哎呀!小鬧鐘總是偷走我那未做完的夢

  倚着樹,看着天

  天空很藍,有鳥飛過

  它是天空放飛的精靈奏着春的樂章

  我大笑,我大喊,我大哭

  也沒有誰會笑我傻

  敢哭敢笑的日子才最開懷

  ……

  給自己一點高興的理由

  我想高興起來……

回目錄

放飛自己的心情風箏作文500字

要說在小學的這六年,實在是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時間慢慢流逝的那種感覺,有一種成長的梔子花香;有一種火爆辣椒的麻辣;還有苦丁茶的苦澀;有感動的憋不住淚水的哭,也有和同學朋友不經意翻了臉的哭;但也有一起歡樂聚會笑容洋溢的喜悅。要我說的話,我們大家都是有緣分的,要不然怎麼會齊刷刷的在這裡相聚六年不分離呢? 

  眼下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課外活動時老師給大家發了空白的風箏,讓我們把自己想要對自己班同學們說的話寫在風箏上,讓藍天看見我們彼此的細語,我有太多要寫了,但我只選了幾個最應該說出來的,一筆一畫好好的寫了下來: 

  1.對金威啤酒:呵呵,你認了我六年的姐姐,會不會到今年就會結束呢?我可不希望你上了初中就馬上忘記我了呢! 

  2.對乖乖巴斯:喵嗚,以後方塊來欺負我一定要及時出現!謝謝你做保護我的狗狗! 

  3.對靜靜張欣:你回老家上初中可千萬別忘了你妹妹!還記得兩毛五的大樓嗎,那是我、你和恬恬笑聲的起源 

  4.對熏熏蚊子:我總是說我討厭你嫉妒你,可是我發現我並不討厭你和嫉妒你,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江湖同性戀瘋虎症。 

  寫不下這麼多了,嘴角微微含笑,起步慢跑,逐漸放出線,讓藍天看見我喃喃的細語吧!假如有一天藍天告訴他們了,我會偷偷笑,他們也會偷偷笑的。
回目錄

主宰自己的心情作文500字

  手中的遙控器,主宰着我們我心情。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

  記得那次考試比你差了1分,我不但沒有拿到第二的喜悅,反而還有點嫉妒、生氣。7歲的我噘着嘴,整整一天沒有說話,一直都在為那件事難過。直到當你得知我生氣的原因后,笑着安慰我說,沒有關係的,分數又算不了什麼,給自己一份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我這才漸漸恢復原來的心情。在豁然開朗后,發現自己真的很傻,為了身外的分數,居然還賠上來自己的好心情。

  忽然明白,我們的心情由我們主宰,給自己一份好心情,才能讓自己取得更多進步,才能讓生活盛開艷麗的花朵。

  給別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記得那天放學鈴剛響,你就撐着傘沖入雨中。一不小心一腳沒踩穩,跌倒在水坑中。手中的傘掉落下來,身上滿是濺起的泥漬。8歲的你坐在雨中,哇哇大哭起來。我連忙衝過去,扶着你到醫務室。你那還帶着淚的眼睛感激地看了我一眼,說,謝謝。我笑笑說我們是朋友啦,謝什麼?然後給你削了一個蘋果。你接過蘋果,對我笑笑,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你說,原來快樂就這麼簡單啊。

  忽然明白,我們的心情由我們主宰,給別人一份好心情,才能讓這個社會更加溫馨,才能讓人世間灑滿明媚的陽光。

  終於明白,心情的遙控器在我們手中,我們的心情,由我們主宰。

回目錄

自己的心情作文400字

我曾經問我自己,我現在還小為什麼要懂得那些不該懂的事情呢?我曾經被別人羨慕過,被別人嘲笑過,被別人玩弄過,被別人嫉妒過,被別人傷害過….這都是什麼引起的呢?對!是我地位太高了,是有很多人太喜歡我了,是我太謙虛了,是他們讓別人看不透我,他們以為我是狠毒的女人,他們連我是女孩也不說了,直接就說我是狠毒的女人,可見他們是那麼的恨我啊!以前我覺得謙讓是很好的,但是我今天看來如果我非要謙讓那別人會以為我在使用什麼心機似的,當我搶了別人的東西的時候他們表面上雖然不說什麼但是他們心裡特別狠我。 

  竟然有人還打了我一個耳光,我至於讓他們那麼恨我嗎?那天明明報着沒有雨的可是那天傍晚居然下雨了,難道是老天在 哭泣嗎?我曾經想過要去一死了斷,但是為了我父母為了我的以後我又堅持了下來。 

  我永遠也望不了2008年過年的時候,我大年初一的時候還在哭泣因為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那是我人生中最恥辱的時候,我每天夜裡在別人都睡着的時候偷偷的哭泣,每天夜裡我都心如刀割似的回憶那段漫漫的時光。
回目錄

管理好自己的心情作文1000字

“把女人當男人使,把男人當牲畜使。”市場經濟有時就是一種略帶虐待狂性質的體力勞動。 

  痛苦,常是快樂鏡子的反照。 

  作家賈平凹說過一個故事。兩陝西農民在戎裝筆挺的蔣介石畫像前扯談。一個說,日他的,人家老蔣吃飯肯定頓頓撈乾面,油汪汪的辣子蓋一層。另一個說,我若做了蔣介石,全村的糞都歸我,其他人誰也不準拾。 

  撕開生存的種種噱頭和畫皮之後,在名利場上廝混的這些現代職場“農民”,難道沒有為這些“撈乾面”、“牛糞馬屎”之類的東西勞神費勁、懸樑刺股的時候嗎?即使混到“蔣介石”的份上,痛苦就會減少嗎?正確的答案是:痛苦無非是換一件花衣出現。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往來熙熙,皆為名利。大哲學家羅素說:人生最大的痛苦有二:一是追而不得,一是得到了。 

  所以,拿破崙擁有一般人夢寐以求的一切——榮耀、權力、財富和美人……可是他卻對自己的密友說:“我這一生從來沒有過一天幸福的日子。”相反,海倫·凱勒又瞎、又聾、又啞,她卻表示:“我發現生命是那麼的美好。” 

  可見,名利的追逐並非壞事。相反,某種程度上,正是對名利的追逐驅動着社會前進。作為凡塵中人,必需清醒地認識到:痛苦正是前進路上的這樣一種投資,它伴隨着希望,沉澱成價值。今天吃草,是為了明天擠出牛奶。只有吃狗肉,而後自己身上也長狗肉的傢伙,這樣的痛苦才是真正步入深淵的痛苦了。 

  無論我喜歡或不喜歡,我也有達不到的夢想、做不到的事、說不出的話,也有憤怒、有不滿、有傷心的時候,我亦會流下眼淚。靠什麼頂住命運的寒風,不斷拼搏向前?”——“超人”李嘉誠 

  我們可以看到,每個人面對痛苦的表情和姿態是不一樣的,但是,有一個共同點是,作為忙着趕路的行者,他們沒有誰會停留在往日的痛苦上,他們的雙腿,早已逾越那些灰暗的記憶,並以此為踏板,在屬於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區間,昂着頭,走得更穩健。正如偉大的波德萊爾在詩中寫道:“給我糞土,我要把它變成黃金。”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何以解憂,惟有杜康。”如果我們認同組織管理的理念相通,三國時最了得的CEO曹操的這種賦詩兼豪飲的“解憂”方式,今日是否仍會被某些現代職場人認同其積極性,將它繼承併發揚? 

  不管怎麼樣,一個善待自己的人,絕不會容忍自己沉湎於一種黑色的痛苦情緒里太久,甚至有人明確宣稱:24小時內,不會允許自己的不快樂超過3分鐘。 

  但是,某種程度上說,痛苦之不可預防,正如幸福之難以期待,要抑制痛苦甚至消滅痛苦,我們就要不斷調節自己,讓不快和痛苦煙消雲散,笑對職場人生。
查找更多自己的心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