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牛奶般的月色,我漫步在荷塘之畔,迎面吹來淡淡荷香。“荷葉似雲香不斷”我輕聲低吟。忽地,猛然想起那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名句,我不懂,為什麼周先生非得說淤泥是污染荷花的呢?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是她為你提供養分,是她讓你根有所任,清水出芙蓉的仙子,你怎能忘記生你養你呵護你,愛你護你包容你的淤泥?她雖臟,雖丑,甚至,背負罵名,可她依然毫無怨言,默默無聞,用自己的全部來釋放你的美麗!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是她讓你繁衍生根,是她為你裝點美麗。當你在陽光下昂首展風姿時,她和你一同驕傲,當你在風雨中低頭哭泣時,她為你打氣加油,給你抬頭的勇氣,當你在月色里靜靜休息時,她還要為你提供充足的養分,滋潤你稚嫩的根莖與綠葉。讓你亭亭玉立,成為花中君子,十里飄香,與明月共舞,與魚兒輕唱。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是她讓你期待未來,面對一切,所以,請不要再傷害她,請給她最深摯的安慰,請給她最真誠的感激。面對已經承受了那麼多壓力與譏諷的親人淤泥,荷花,請你安撫她受傷的心靈,給她生活的希望,給這個默默奉獻的勇士,一些信心!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感謝,自己最親最愛的人——淤泥。荷花,你聽到了嗎?請馬上和淤泥說一聲,謝謝您,辛苦了!感謝您對我多年的養育之恩及無微不至的照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荷花感謝淤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