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四五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五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六年級上半學期,同坐者已“物是人非”了四次。

  第一位同桌——“難姐難妹”

  不知是鬼使神差,還是陰錯陽差,老班竟讓我和從小玩到大的琳子坐在了同一條凳子上。我們本來就是同穿一條褲子還嫌肥的“難姐難妹”,讓我們坐在一起,不是更“珠聯璧合”“大有作為”了嗎?上課,她打瞌睡,我望風;我看小人書,她掩護。考試時的配合更是默契:傳紙條,發信號,神不知鬼不覺。做作業,不是我“參考”她的,就是她“複寫”我的。大掃除,我倆是“黃金搭檔”,她掃地認認真真,我抹桌仔仔細細,所以,我倆一出馬,就絕對扣不了分。聯歡會上,我們的又唱又跳,她唱着《快樂崇拜》,我自然當仁不讓地和着節奏跳着街舞,弄得全班同學都嚷着再來一次。同學們戲稱我們是“哼哈二將“,老師稱我倆是“一對活寶”,班主任則為我倆添了幾多白髮。

  第二位同桌——“受氣包子”

  我和琳子最鍾還是不能“長相廝守”,不久,老班又把組長劉浩調到我身邊。嘿,這小子成績到是不錯,可管制我不成,自己倒成了“受氣包子”。他一來,我就在桌子上畫了條名副其實的“三八線”,當然是我八份他三份了。他只要稍一“越界”,就會受到我“沉重的打擊”,沒幾天,他的手臂已被我掐得五彩繽紛了。上課時,我咿咿呀呀的又唱又講,他課聽不進去,心煩,唉,被我氣得真是“人比黃花瘦”啊。還不到一個星期,他就被我氣跑了。

  第三位同桌——“剋星”

  老班呀老班,我真服了你,你還真能“滷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居然給我來了個“剋星”——我的第三位同桌,本班的籃球隊前鋒兼隊長。對於這個小子,我唯一的宣言就是“好女不跟男斗”。瞧,琳子扭一個紙團,被他“空中攬月”收了,我剛拿出一本漫畫也被他搶去充公了。唉,倒霉,想揍他,可惜“個不如人”,前鋒不是吹出來的,他竟然有1。76的個子!想罵他,他那張論理的嘴比我還行。他就像孫悟空,我這妖魔鬼怪,只有天天在“金箍棒”下生活。這一管還真靈,老師講課我不覺得難懂了,那一張張試卷也彷彿不那麼令我心驚膽寒了。

  第四位同桌——“戰友”

  學期即將結束,老班把我同桌又換回了琳子。我們雖然和過去一樣形影不離,但我們不再是過去常受批評的“難姐難妹”了,因為琳子沒了我在身邊,已變成了成績,品格都優秀的團員。自然,我們變是一對並肩學習的“戰友”了。

  這就是我的四位同桌,有這樣多的好同學在我身邊伴我學習,伴我成長,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五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五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