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封獸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獸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初戰告捷 

  80世紀初,所有的人基本上都會了武功,強盜四起。於是,某位奇人造出了四大太古聖獸,只不過不久,這位前輩就死了,由聖獸掌管天下。聖獸在地球上繁衍後代,生出了一系列有聖獸相同屬性的人,天下暫時安寧了。聖獸之間也有恩恩怨怨,一系列下來之後聖獸朱雀受壞人們影響下開始破壞天下太平的局面,白虎。玄武兩隻太古聖獸忍不住這些混亂藏到了地下,青龍和人們開始了消滅朱雀的重任…… 

  所有的能量屬性中,暗能量破壞力最大,火系能量。水能量。格鬥能量。光能量。草能量。土能量。電能量其次,有屬性相剋,像草克水。水克火。火克冰一樣。暗系能量和聖獸的能量是無屬性的,不過朱雀偏向火系,青龍偏向風系,玄武偏向水系,白虎偏向格鬥系,暗能量什麼都不偏向。 

  一日,17歲的身為孤兒的我。龍矢接到了這個任務,幫助青龍消滅朱雀。青龍和朱雀再一次百年前的大戰中青龍受傷,再也沒有還手之力,需要10年的調養,而朱雀也受了不輕的傷。人們擔負起了消滅朱雀的重任。我馬上趕到現場,政府授予我消滅朱雀的重任,給了我一個十字架樣式的護身符,我領命而去。“世界那麼大,從哪找啊?”我自言自語。目前為止,我的能量還沒掌握好。對了,政府不是說我要找到青龍的力量嗎? 

  我有了目標,到了能量鑒定博物館,沒想到青龍的生命本源在這!我看得正入神,一個旁邊的人道:“不是誰都可以打敗朱雀的,青龍有什麼?”我很憤怒,道:“青龍乃士萬物之首,沒有誰可以打敗他的!” 旁邊的人一鄂,道:“個我這樣說話的人沒幾個!凡是這樣給我說話的人都要死!既然你是青龍的支持者,你的死就也算是個青龍的陪葬吧!”沒想到他隨即沖了過來,我想:我沒說什麼啊,他為什麼要殺我??我匆忙反擊竟中了他一掌。它的能量在我體內肆意破壞,我好不容易才止住,他又沖我面部直轟而來。我這次有了上次的教訓,把頭一歪,像他一樣轟了他一掌,把他打了個趔趄。他眼中驚訝的目光一閃道:“你是什麼人,怎麼會有青龍的能量?”我有青龍的能量?我哪知道?我強忍住心中的喜悅平靜的回答道:“在下龍矢,不知你是何人?”他兇狠道:“你就是要阻止朱雀的那個人吧!”“你怎麼那麼了解我?你是誰?”他道:“哈哈哈哈哈哈…變身吧,否則你不可能打敗我的!我是朱雀派來的:元奇!”我道:“怎麼變身啊?”“連變身都不知道的人還打我?!死吧!!”說完手中抓住一把烈焰巨劍向我刺來。我微微一鄂,拿着一把風能量的劍迎了上去。短兵相接,一時間風火大作,但在修為上比不過元奇,我一直處在下風。“狂暴斬!”他狂喝道。一團團火焰凝聚成一個旋風向我捲來。竟然會用必殺招了,我肯定不敵他,我可是連一個招都不會啊!他獰笑道:“真是瞎了,竟讓一個修為如此地的人來刺殺朱雀,讓我來結果了你吧!”畢竟會使大招的人才佔世界的1/100啊!整個世界上的人有1000億啊!我瘋狂防禦最終被狂暴斬打得打着轉飛了出去。他又跟上了來,到我的頭邊輕輕劈下,我心裡狂喜,他小看了我。在烈焰長劍觸及到我身體的萬分之一毫米時我開始進行了瘋狂反擊,聚出風能量光劍勢如破竹般劈了過去,把他的烈焰長劍劈成了100小塊能量石。他一鄂,頭也不回的跑走道:“你等着,我會讓你知道和我作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封獸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