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の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の精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我並不覺得貓的品質惡劣。  

  說它懶惰,倒不如說它有人都無法企及的慵懶姿態:喜歡伏卧在沙發的扶手上,半闔着細長媚惑的眼睛,只是輕輕顫動,便流露出無限風情,又用濕潤的舌頭輕舔利爪,尾巴悠悠甩動,彷彿是它值得驕傲的,也正是因為這種慵懶,使得它有了種神秘感。  

  波絲貓無疑是貓中的佼佼者,那雙有着不同光彩的瞳仁散發出琉璃般絢目奪麗的光彩,一瞅,顧盼流轉間萬種風情盡情展現,似笑非笑,或喜或憂,欲語還羞的情態像情人間悄悄絮語。 

  貓有着最優雅的舞步,輕柔的腳掌猶如最柔軟的絨毯,優美的姿態妖嬈而不失高貴,或許與獅虎同族吧,它不像狗一樣容易馴服,它骨子裡隱約之間透着一股不易察覺的霸氣。 

  貓像精靈,美麗而又琢磨不透,你永遠不會知道它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貓の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の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