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後天就開學了,做為中學生的我,作業完成了,成績也不知道了不可以上去,前天和小學的班主任聊了一會,後來,我就覺得在小學沒有珍惜的時光,都已經過去了,但是,我們老師卻還沒有忘記我們,也許,是因為我那時候乾的壞事太多了吧?和同學打架,罵人,不認真完成作業,上課不專心,數學作業不認真的完成了…… 

  回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到現在覺得我為什麼會做那麼低級的錯誤啊!我該怎麼辦,也許,我可以在和同學們開一個同學聚會,但是,怎麼多的同學,我一個人怎麼去找啊!我們那時候,都沒有珍惜那時候的時光,或許,時間就是怎麼來的,我們應該自己和自己去戰鬥,爭取考上大學,完成栽培我們的老師的一個心愿…… 

  今天,我又是一個人在這裡告別以前那些我沒有珍惜的時光,告別那童年的稚嫩,努力的去追求自己未來美好的願望…… 

  我在小學里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和同學們失落了季節,我希望可以在和以前的老師同學們一起聊一會,雖然我們小學確實有一個好的班級,一個好的QQ群,但是,我們每天都不會是全部上線,所以我們都沒有在一起聊過,而且在小學的時代,我們也很少和那些同學說話,我們都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在再一起談一下,說一會的話,但是,他們會同意嗎?不會了,因為我們都已經忘記了那些時候,我們班級的團結,以後,我一定要和以後的班級搞好關係,希望以後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建立美好的關係,和同學們永遠的在一起玩,不會在不珍惜那些美好的時光,要永遠的和同學們搞好關係,才是最重要………… 

  珍惜眼前的一切吧!到時候晚了就不好了,晚了以後,才想起來,那就已經太晚了,懂的珍惜的人,才是最好的!!!繼續珍惜自己眼前的一切,和自己打心裡仗,自己去爭取機會,努力的去珍惜自己的時光,才是最好的一個人,努力的去容忍自己,不要和自己硬碰硬,要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的夢想,努力的去和同學們建立好關係,那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才對……加油吧! 

  2011-8-29 15:22 

  陽勇

您正在瀏覽: 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