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就像我的家,我深愛着我的家——校園。

  在學校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同學們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在這裡,我們快樂地成長,每個人心裡都有說不出的高興。

  早晨,花壇里的花草樹木都張開了笑臉,好象在跟我說:“小朋友,祝你成功”,在這裡,我和同學們一起,像小鳥一樣快樂地學習,快樂地飛翔。“我愛啟明,啟明也愛我”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啟明像璀璨的啟明星照亮了我的心,讓我學會了更多的知識,了解了世界。如果我考上了大學,我會永遠記住啟明學校,記住啟明學校的每一位老師,是他們日日夜夜的操勞,對我的嚴格要求,我才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我愛啟明,我更感謝啟明。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為啟明增光添彩,讓啟明星更加耀眼。

您正在瀏覽: 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