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過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過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的一切事物無完美之談,無絕對之稱,更無唯一之說。 

  ——題記 

  一直很想回到小時候,小學的時光。其實,確切地說應該是想要原本單純無邪,天真可愛的情誼。有那雖然生了銹,但是充滿了快樂的鞦韆、長長的走廊上稚嫩的歡叫聲、還有老師那溫暖的雙手撫摸着自己的頭髮的那一種受寵若驚。 

  可是,現在至少身邊還有她們。有可愛的荷友們。她們,也讓我想起了美好的時光。 

  出生至今的第一個約定,無論如何都要實現的約定。 

  她,沉月軒。她,痴痴AS邪邪。可是,我喜歡喚她們 小雨,櫻。雖然說自己在3個人中是最大的姐姐,可是怎麼看,從言語中,從文筆的深度中,從心理的承受壓力來說,自己就像是她們的小妹妹。永遠的小妹妹。喜歡跟她們撒嬌,跟她們講述自己的委屈,喜歡一個人傻傻地看着天空問候她們。就是這樣,一年不知不覺過去了。‘十年後,我們三個人一起去日本,看櫻花,看富士山。’‘十年後,我要在你們的小指上綁一條淡紫色的絲帶。’剩下9年了呵。菜菜說過,九年就是眨九次眼睛。它很快就會到來。一封封的溫暖信件,一句句可親的言語,它們帶來的是穿越省市的關懷。這個約定,無論如何,我都會實現它。在我們長大的時候,我們一起攜手共看櫻花。 

  第一個想要守護的姐姐。 

  她,陳園園。一個讓我覺得溫暖的人,也是我這輩子決定守護的人。姐姐的經歷,不管是什麼都與我很相似。‘這就是緣分吧。’姐姐曾經這麼說過。今生能夠遇見,能夠成為朋友、姐妹。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雖然不是很迷信,但是還是堅信這個道理。每天的白晝過後,在大家準備蓋上被子時,我和姐姐總要對對方說‘晚安’。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一種很溫暖的問候。 

  ‘一想到在這片藍天下還有一個讓我疼讓我牽挂的人,我就會覺得好溫暖。’ 

  ——園園姐姐 

  姐姐,我們一起努力。以後長大后,我們會在同一個城市,同一間屋子下互相照顧。 

  第一個覺得可親的弟弟。 

  他,太平洋。喜歡喚他豆芽。這個比我小10幾天的弟弟,每張照片上都會吃東西。也許真的是個小饞貓呢。喜歡姐姐長姐姐短。這個生長在上海的男生,和我之間已經有種不可分割的情誼。默契的一封封E-mail,一次次成績的彙報,一次次的互相鼓勵。讓我在最艱難的那個晚上,他的一句話把我從懸崖邊境拉回大草原的懷抱。不知是不是他的關係,開始嚮往上海這座‘東方巴黎’。這個可愛的弟弟,我相信他,一定會有很大出息的!加油吧,可愛的豆芽! 

  還有可愛的荷友們。 

  你們,都是我在這個大家庭里認識的好朋友。有你們在,我不孤單。有這個大家庭在,我就有安全感。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過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過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