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網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是許多年前的夏天,最好的我們,邂逅了屬於我們的青春。

  科技真的是改變人們的生活啊,從前的一生只夠愛一人,從前的車馬牛羊都慢,現在就大不同了。我們通過互聯網,可以讓消息瞬間傳遍整個世界,就是再這樣的時代中,我才得以與我的網友相見。並且留下這麼珍貴的回憶。

  那是一個普通的夏天,我像往常一樣正常的上着網,在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消息中留下自己的看法。突然,傳來了不一樣的聲響,我深知那是好友請求,卻不知那會是我青春里美好的回憶。就這樣,我們相識了。聊的出奇的投機,恨不得早一點認識彼此。真的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就這樣,我們的感情慢慢的好了起來,最重要的升溫,是在那個奇妙的夜晚。可能是彼此都很熟悉了,心意也相同了。她提出了視頻的要求,我很是興奮與激動,便接受了她的邀請,果然啊,情人眼裡出西施,她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美麗,富有魅力,我愛她,這是我的第一想法,就這樣,我們更加情投意合了 ,經常性的視頻,偶爾我也會唱歌給他聽,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就像過了很多年,在一起相濡以沫的夫妻一般。那晚,我提了一個很大膽的要求,她還是同意了,就這樣,通過互聯網我把她完完全全熟悉了,看遍身體能看的每一寸肌膚,也體會了她獨特的聲音。

  這一切真的是我很寶貴的回憶,而現在也只剩下回憶了,時光荏苒,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分開了 ,這就是互聯網的弊端,分開的後果可能就是一輩子再也見不到了,緣分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講。

  但我不會放棄,我會把我出現的每一點機會,去找到她,恢復我們的關係,讓我們重歸於好,體驗人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