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的第一學期已經過半,緊接着,就是期中考試的降臨。

  而我,在初一的第一次期中考試里獲得了“進步之星”這個稱號,因為,相比上次的摸底考試,我進步了49分。

  七門功課滿分520分,我獲得了419分,雖然看起來不是很高的數字,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已經很不錯了。

  老師特地在班上表彰了我,要我發言——為何取得如此大的進步?

  我想,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答案。

  堅持!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恆心,有毅力,如果你堅持下來了,你就是最棒的。

  當然,這是我的經驗。

  年級第一單悅是這樣說的:

  一.我們要勤複習,根據遺忘曲線來看,一天記憶的很多東西都容易忘記,那麼我們就需要複習,一個知識點每天複習兩三次,相信過不了多久它就會在你的腦海里紮根。

  二.把握好課堂45分鐘,課堂內的45分鐘是有限的,但你獲得的知識是無限的。在課堂上,你的思緒要跟着老師走,有時,你會發現你的想法和老師下一秒要說的話一樣,那麼,你就真正掌握了這堂課了。

  想要學習好,只需要遵從這兩點。課外再多的輔導班,都不如這兩點來得實在。

  這一次期中考試,我想,我收穫的不僅是成績,還有學習方法。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