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靠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排靠窗的地方,那是公共汽車上的兩個極端!

  有人說,那裡出入不便,寧願站着也不去坐!有人又說,那兒是滿車的黃金座位,因為不需要擁擠着去厭煩!

  自己總覺得那是個好座位,因為坐在那裡可以無憂無慮的看車窗外的倒退着的一切!彷彿自己乘坐時光機器!我喜歡那兒!當然,不僅因為這些!更是因為,那兒似乎永遠有我最愛的人!

  每次上車,親愛的你總愛向著那個方向走去!靜靜的開窗,靜靜的坐下!而我,最喜歡靜靜的等你做完一切以後靜靜的坐在你的身旁!

  漫漫車程總會讓我這個慵懶的人昏昏欲睡!而你,就是我最好的依靠!每一次的依賴,卻只是無形之中積澱着的傷害!即將離別的日子讓我變得好脆弱!驚恐每一次的轉身將會回不過頭。真的是離不開了,真的是依賴你了。

  關於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我會永遠記得!每一次乘坐熟悉的那一路車,總是不自覺的向那裡望去!可是,那裡卻不再是你!我也更不會走過去,我害怕面對這樣子的情形!車門邊的位置,成了我自己的代替!因為,車一停靠我就可以“順便”望一望是不是你會在這一站上車,或者,是下一站…

  我默默的發誓,如果沒有你,我絕對不靠近,最後一排靠窗的那個位置!

  我想,如果可以,請允許,我陪伴着你,一輩子…

  某一時刻的某個班次,或許,上面,還是會有我們依靠在一起的最後一排的那兩個位置!就像昨天晚上的一樣!還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在公共汽車上祈禱時間停止!

  真的是你改變我太多,至少讓我擺脫懦弱!

  可是,我知道,我給你的,遠遠不及你所付出的三分之一!其實,親愛的,不管有沒有對不起和謝謝你,我們都會永遠記得彼此,不是么?

  所以,請允許那個一直被你寵幸的王八蛋對你說一句,親愛的,對不起,謝謝你!

  記得,最後一排靠窗的地方,那是記憶開始的方向!

靠窗 作文推薦:

  • ·靠窗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靠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