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叨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叨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雨

  坐着坐着,呼吸竟然有點不順暢了,從書山題海里掙扎出來,揉了揉因疲倦而有些發麻的眼睛,然後趕緊跑到窗檯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微微濕潤的新鮮空氣溫柔的掠入鼻子,感覺清爽而舒服,重新回來坐時,卻不想再埋頭奮書了,剛翻開散落在床頭的《創新作文》,不料靈感觸動,於是取來記事本,打開,記下。

  明天又要考試了。最近又在不斷的考,考,考,小考考完接大考,大考考完又小考。而我們這些可憐的社會主義小農民,則在各位老師偉大的馬克思主義的領導下,用小米加步槍打敗了大小考帝國主義反動派,得意地高揚起一面面勝利的新旗幟。

  昨天上線后,看見小A在“個性簽名”上寫着:頻繁的考試像翻來覆去的死。挺經典的一句話,一場接一場的考試如一場接一場的葬禮摩肩接踵地向我們撲過來,然後又在無數的悲痛和淚水中卷土而去,挺壯觀的場面!西城島說,日子每天都忙得像在打架,但最後受傷的總是我。每天總是在匆匆忙忙的腳步聲中踏過,回過頭來,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麼,到底是為了哪件自己覺得有真正意義的事情而不顧一切的奮戰?很傻的一個問題,我知道現在一定會有很多人告訴我很多極富含義極有意義的答案,但恐怕開始變得憔悴的我們早已忘記了什麼是什麼了吧。

  應該還有點覺醒,對,聽大人們說,你們現在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才能找到好工作,才能賺到很多很多的錢;老師說,我們中國現在正在發展社會主義經濟,經濟水平還很落後,你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肩負着偉大的歷史責任,你們要好好讀書,刻苦學習,將來為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的國家才能更快的騰飛向經濟大國的行列。經濟?經濟?!說好聽點是“經濟”,說不好聽點是……錢吧?!錢!是當今社會衡量一切的標準,錢是個好東西?錢是個壞東西?沒想到這竟把聰明的我也給困住了。

  至於考試嘛,反正,有人說過:“我們應該學會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適應能力還算可以的人,所以我不必等它來覆殺了我,我先下手為強適應了它,習以為常了。如果這還不夠的話,那麼我很開心地接納它,寬容它,老師說過的:“我們對待世間一切事物都應有寬容之心。”我們是好學生,我們要聽老師的話。

  後記:一口氣寫完這篇日記后,自己重頭到尾認真地閱讀了一遍,發現文中的某些詞語竟寫得有些過於“苛刻”,原來在某些因素的威逼下,自己的思想已在不覺中慢慢地出軌,這篇日記字裡行間閃躲着的風格也與往日不同,但畢竟出於一時“怪”思想與文字的衝動,這原汁原味的東西我想還是不宜沖淡,所以這件不加以任何加工修改的原產品就在次發表,敬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叨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叨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