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我下生的那一刻,或許我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命運,因為我看見媽媽的鼻子套上什麼東西,並且一直都是被牽着!

  剛出生那時,時時刻刻都在流着眼淚。

  小時候,我無憂無慮主,時而飛奔,時而大口喘氣,儘管有時我會為媽媽不解,難道她犯了過錯,為什麼一直要被拴着?

  日復一日,媽媽漸漸老了下去,而我卻一天天壯了起來,然而,悲劇才進行了第一幕。

  一天晚上,我趴在主人家的窗口,聽見裡面傳來一陣對話聲:“家裡那頭牛老了,留着它也沒多大用處了。”“是啊,現在村裡有人都用機器來了,誰還像咱們這樣用老牛呀!”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咚的一聲,血緣布滿了我的眼睛,急速轉身的瞬間踩碎了主人家的臉盆,屋外的燈亮了起來,燈光下的我那麼弱小,主人拿起鞭子就朝我抽了過來……

  靜靜地偎依在媽媽身邊的我顯得遍體鱗傷,我把原因從頭到尾全向媽媽說了,媽媽聽完渾身顫抖着:“是嗎?其實……我早就料到了。”

  在從前,我們是最勤勞的,也備受人們傾睞。現在都是20世紀了,不知為何上帝塑造了一個名叫瓦特的人,從此,國家像是轟鳴起來。而我們也漸漸淘汰了,儘管魯訊先生曾說過“俯首甘為孺子牛”,可這也是過去的事了。“孩子,有機會,你一定要逃出去”,我望着媽媽那無奈的眼神,茫然地點點頭。

  第二天我睜開眼時,媽媽早已不在我身邊,我的心像絞了一下似的,一連幾天,我都沒看見媽媽。就在今天晚上,我趁主人吃飯的時候,我悄悄地溜出了家門。

  瘋狂的逃竄,只朝着一個方向,踏過小溪時,拚命的喝了一大口水,眼淚滴進了小溪,不知眼前的是水,還是淚。

  逃啊逃,我知道後面肯定有人類的追趕,茫然中的我問自己,到底哪裡才是我的彼岸。

  “我要拼出自己的人生!”

  終於我癱瘓在了這片土地上。醒來我發現,我周圍居然有許多牛,望望外面,全是數不清的藍,目的地是哪,難道魔爪又伸向了我。

  經過不知多少日的顛簸,貨輪終於靠岸了,當我踏上土地時,這裡的人都變了模樣,男人肩上都披着汗巾,女的身上穿着像絲綢似的衣服。

  忽然聽見走下貨輪的一個人說了一句:“印度終於到了……”

  眼淚又一次流出了我的眼眶……

您正在瀏覽: 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