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出精彩的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出精彩的人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一生當中,在我們這條人生道路上,並不是全部都是讚美。有很多時候,或許會有批評,或許會有挫折,但是我們一定要一直向上,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變成讚美。

  就算不會是讚美又如何呢?讚美不過是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但或許都不是真正的評價不是真心的。那如果不是真心的評價的話,不要也罷。所以我們只要相信自己一直要向上。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奔跑出精彩的人生。你要讓自己相信自己是很棒的,你也要讓別人相信自己是很棒的。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是不成功的。人只要堅持,只要努力,有許多的事情都會輕而易舉的成功。

  或許在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遇到許多的挫折,那個時候的我們一定不要氣餒,我們一定要努力起來,努力的去克服。千萬不要選擇埋怨,因為不只是我知道所有的人都知道,也包括你都知道埋怨是沒有任何用處的。我們不要做那些毫無用處的東西。

  你明知道人生不總是春風得意,一馬平川。我們常常都會遭遇不順心,不如意甚至挫折沮喪。但是這些,都是來考驗你的。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困難,你只要努力的去克服,努力的去向前進。什麼事情是不能成功的呢?

  我們一定要勇敢地從苦難中站起來,奔跑出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奔跑出精彩的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出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