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新的一歲,新的天地

  一切都是新的

  一切都是那麼難以捨去

  lastyear

  january

  元旦的到來,大家其樂融融,不亦說乎。優哉優哉。“春卷好了!”叔叔的一聲呼喚,伴着那串長長的咯。弟弟露出了歡樂的笑臉。那對兔牙也似乎在笑着。

  frbrary

  “新年快樂!”大家祝福着,坐在電視機前,吃着香噴噴的餃子。看着畢老師那滑稽的主持,石頭那出人意料又fun的相聲,士可笑,孰也可笑。

  march

  “加把勁!”“**同學,拿水來!”綠化帶上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深記着“保護環境,人人有則”這句話,不怕苦,不懼累,堅強---為了使祖國增添一份綠色。

  april

  “牙膏餅乾味道如何?”我,你真狠。不過,剛才你喝的那瓶汽水,可被我放了一片葯呢!”“啊,我暈!”“嘻嘻,我是騙你的。”“你!”操場上充滿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may

  五一勞動節進行時。“啦啦啦,啦啦啦。七天長假到來啦!”同學們聚在一起,歡快的遊戲着,暢談着,其樂趣無言以形容。

  june

  遙望着那失去的童年,兒童節已不屬於我們了,我們已經是大孩子了。風蕭蕭兮易水寒,時間一去不復返。”

  august

  中秋節——親人圍在一桌上,吃着甜甜的月餅,賞着圓圓的月亮。

  september

  教師節到了,教室里聲聲是同學們對恩師的祝福,講台下,同學們充滿敬意,講台上,老師熱淚盈眶,倍感幸福

  december

  聽說世界末日要來了,不過我不信,可有一些同學卻十分害怕,12。21過去了,那些學生,可被取笑了。

  遙望從前,就是那麼難以捨去。

  初一:337305381

您正在瀏覽: 超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