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丫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我就是丫比,這只是我的筆名啦。我小名叫涵兒。 

  第2次寫文章,我就自我介紹啦,我比較愛看小說,所以接下來我就寫小說,大家頂頂啦,我經驗不足啦,多多指教,有錯誤就指出,O(∩_∩)O~謝謝 

  從外貌寫起吧(作者:早就該說了,??履敲炊啵┪矣釁肓鹺6??諍詰某し⒂惺迸?縞⒎ⅲ?質竊?鷳砦脖瑁?幸凰?笱劬Γ?L宜頻男∽臁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而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外向、開朗,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見什麼事情,只要看見別人笑,我就會覺得這一定很好笑,別人都能笑出來,我為什麼就不可以?我就會開朗的放聲大笑!就算別人死翹翹了,只要有人敢笑,我絕對第二個笑!(這叫有毛病,千萬別學我喲)所以呀,我笑點一般般哈。我覺得朋友是世界上重要的東西,朋友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幫你分擔憂愁~~朋友在你快樂的時候,還會分享你的快樂,當然我是最願意和她們分享我的快樂拉!當我開心時,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來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有位朋友給我寫過這樣一首: 

  當你幸福時,忘記我; 

  當你困難時,記起我; 

  黑暗時,我照亮你~~ 

  光明時我便離開你! 

  你們看,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重要!雖然我沒有想這麼多,我就想着,有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玩的一起玩,有打的一起打!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我還喜歡看青春偶像劇和小說(呼~我是90后呀)我的偶像就是武藝和by2,我可是非常喜歡他們哦。我還是一個愛音樂的靦腆的中學生。不過和朋友在一起就很瘋狂,活潑,我可是愛唱歌的,不過歌聲不好聽,我好想要明星那樣的聲音,我要練唱歌呀(作者:呼呼,加油吧你)

丫比 作文推薦:

  • ·丫比6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丫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