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體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生命本是一張白紙,那麼人生中的種種體驗便是那塗抹在這白紙上的色彩,或絢麗,或清淡,或空靈,或凝重。那一點一滴的體驗構成了生命中最美麗的色彩。我靜靜的、愉悅的、勇敢的享受着——我生命的色彩。

  生活中少不了體驗,因為生活需要體驗,是用心用腦去體驗。

  在奮鬥之後享受成功,是體驗生活的快樂;在挫折之後品味失敗,是體驗生活的苦澀;在追求個性的路上活的輕鬆自如,是體驗生活的瀟洒;在追求事業的路上活的異常艱難,是體驗生活的艱辛。生活就是這樣,是苦與樂的結合體,是瀟洒與艱辛的結合體。

  生活的體驗,讓我不斷的堅強,勇敢;讓我從懵懂的女孩長成了懂事的少女,我感謝生活中的體驗。

  生活的體驗讓我快樂,也讓我一點一點的懂事。

  那註定是一個倒霉的暑假,媽媽爸爸出了門,我不願被束縛在爺爺奶奶的手中,於是“山中無老虎,猴子成霸王”。我一人當起了家。

  自己一人感覺真爽!可以在被窩裡一直賴到“太陽照屁股”。起來后,先得燒早飯,可我平時在家裡是個小公主,嬌生慣養,哪會燒呀!當我進退兩難之時,一袋麵包躍入了我的眼帘。對,早飯不一定得是燒菜嘛,總得偶爾換換口味。於是,我憑麵包牛奶混過了早飯關。

  吃過早飯後,我開始看電視,平平安安地度過了幾個小時。可轉眼又快11點了,肚子咕咕直叫,我又不想再吃麵包了,無奈,只好拿起大馬勺。今天的午飯我掌勺!我手忙腳亂了,什麼也弄不清楚,味精、鹽都分不清,就是錯把辣油當成了麻油,害得我吃飯時直吐舌頭,這頓飯是沒法吃了!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庭常識是那麼少,對這個家所做的也那麼少!

  快樂體驗,體驗快樂,樂在苦中,苦中有樂!這短短四句繞口的話足以表達這一天下來我的深刻感受。記住:做好孩子難,做好家長更難!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