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西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的記憶長河中,發生的事情就像月空之中的星星,數不勝數。今天,我就在這些星星里,挑一顆最亮說給你聽。

  在我們老家的田邊,有一戶人家,跟我們家只隔幾里。那戶人家平時愛種些水果,所以在他們家後面的一塊空地上種滿了花草。幾年前的夏天,他們又在後面種上了西瓜。種上之後,那西瓜藤噌噌直竄,過了不長時間,就竄到了頂端,有幾個西瓜藤竟然長到我們家的後面,在我們那生長了起來。到了去年夏天西瓜藤上已經結了不少了呢!

  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和一位好朋友去後面去玩,無意中發現地上結了不少的西瓜,便對他說:哎,你看,地上結了不少的西瓜,咱們一起去摘吧!他疑惑的望着我,撓撓頭,問:為什麼?我瞥了他一眼,說:你怎麼那麼笨吶!咱們摘一個回家,既不用花錢買,還能嘗一嘗西瓜的美味呢!說完,我便獨自陶醉的閉上了眼睛,咂咂嘴,好像在品嘗人間的美味呢。 我的方案立即得到他的認同。於是,我們便悄悄的溜到田裡,眼睛快速的向四周掃了掃,發現沒有人之後,向身後探探手,示意可以過來,於是我們抱起一個大西瓜興高采烈的回了家。

  回到家,我興高采烈的對爸爸說:“爸,快來看,我給您摘了個大西瓜,爸爸拿過西瓜一看,笑着對我說“傻瓜,西瓜還沒長成呢!”“啊!”

您正在瀏覽: 摘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