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生的朋友作文

一生的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一生的朋友——書作文700字

  你一生的朋友是誰?我一生的朋友是書。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是書?而不是其他的?英國作家尤安·艾肯,她說:“如果我獨自一個人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我會選擇書。”是的,從我開始喜歡上書的時候,我就已經認定,書,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我的童年,充滿幽芳的書香。書,它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卻給我飛翔在藍天的翅膀,無限的“營養品。”我總會不由自主地“鑽”進這吸引着我書香裊裊的書城。

  “鑽”進書城,那一本本書,都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如珍寶般翻開那一本本帶着油墨清香的書。那書裡面的字,成了一個個金色跳動的音符,跳動在我的眼前,金光燦爛。是那樣閃爍發光,彷彿是黑夜裡最明亮的那顆星星。這支金色之曲散發的金光是那麼優美!有人說:“飯可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

  我被書深深吸引住,像磁石一樣,牢牢地吸引着我。我拿了一本像字典一樣厚的作文書,津津有味看了起來。裡面的好詞佳句數不勝數,我感覺到我沉醉在書的遼闊海洋中。“書海”是那樣大,我好像是一條小蟲。書就像士兵一樣,整齊地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像“飛”在半空中。我往後一看,是一對“翅膀,”“羽毛”飄落下來,我接住,一看,上面寫着:莎士比亞“知識是人類飛翔在天空的翅膀。”又另一根“羽毛”飄下,上面寫着:高爾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其實。看書就像爬山,你怕得越高,就看得越遠:你種田,你越辛勤,回報越多。

  沉醉在書中,我不由領悟到什麼,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明燈,自己的金塔。而我們成長過程中,總少不了一位良師益友。讀書是那樣其樂無窮,五彩繽紛,並不枯燥乏味,讓童年充滿書香。

  我愛你,我一生的朋友——書。

  廣東江門台山市城北小學五年級:木蘭冰舞 梅慧怡

回目錄

一生的朋友作文10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聽着周華健的《朋友》,我不禁想起了我那忠實的朋友。從我懂事的那刻起,她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支持我、鼓勵我、教育我…… 

  她,長得沉魚落雁,堪稱“天下第一美女”。“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那是她閉月羞花的容貌;“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那是她寬廣的胸襟;“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又是她高挑的個子…… 

  她,滿腹經綸,能說會道。聽她講《三國演義》,我領略到諸葛亮雄戰群儒的風采;聽她講《水滸傳》,我懂得了義薄雲天…… 

  由於她的陪同,我前進的道路暢通無阻,我開始漸漸忘記“失敗”一詞,“得意”成了我的左膀右臂。她也察覺到了,一再告訴我“驕兵必敗”,“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可我只當耳旁風。終於有一日,我不耐煩了,把她丟棄在那被人遺忘的角落裡,她“淚滿春衫袖。”我依舊是我,自以為沒有了她我還是會成功。 

  可那一次考試,我名落孫山。我獃獃地坐在窗口,看着窗外,太陽也不知多到哪裡去了,只剩下那烏雲滿天,一如我的心情。屋裡的空氣有些異味,把窗打開,留了條縫。這時風從縫裡擠了進來,吹着我,扎着我,我感覺有些疼,不知是頭疼,還是心疼。我鬱鬱寡歡,萎靡不振,捫心自問:“難道我真得很沒用?”眼前還不時浮現出爸媽,老師朝我吹鬍子瞪眼的樣子。我第一次感到恐慌。 

  轉身間,我看到了她,看到了躺在柜子上的她。我走到她的跟前,此時的她顯得很蒼老,面容憔悴,衣服也蒙上了一層灰。這時我才想起了她,誰讓我“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唉,自食其果。我懷着複雜的心情用紙巾給她擦拭着。她不計前嫌,反而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她又給我講了保爾·柯察金的故事:面對病床上的呻吟,面對飢餓難忍的日子他也沒向死神投降,經千錘百鍊之後,煉成了鋼鐵般的意志,成了一塊不怕火煉的“真金”。我明白了她的用意,決定重新振作,向“無知”說再見。 

  於是,我們倆一如既往,形影不離。每逢星期天,做完作業,我和她一起“作別西天的雲彩”;一起去問“誰動了我的奶酪”;一起去“一覽眾山小”;一起“煮青梅酒論英雄”; 一起聆聽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一起去感受海倫·凱勒的“三天光明”…… 

  又一次考試,她告誡我:成績並不重要,關鍵是你奮鬥了。我帶着她的話上了“戰場”,隨即恐懼,緊張便煙消雲散了,我只管認真答題。終於,我得了100分,又重登冠軍的寶座。 

  真得很感激她,我最忠實的朋友,我滿腹經綸的老師——書。
回目錄

一生的朋友作文1500字

  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

  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終身受益的動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你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相契。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朋友是一種相伴。

  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朋友是一種相助。

  風雨人生路,朋友可以為你擋風寒,為你分憂愁,為你解除痛苦和困難,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她是你登高時的一把扶梯,是你受傷時的一劑良藥,是你饑渴時的一碗白水,是你過河時的一葉扁舟;她是金錢買不來,命令下不到的,只有真心才能夠換來的最可貴、最真實的東西。

  朋友是一種相思。

  朋友是彼此的牽挂,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朋友是一種相輝。

  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追求那一個天長地久,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去留住那一個結果,卻不知天有老時地有荒,這世界哪有不變的情?卻不知如果曾經擁有過美,便不需去強求什麼結果。這世界許多東西沒有永恆,這世界許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照樣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不必留戀昨天。只在乎曾經擁有。

回目錄

一生的朋友作文400字

  朋友當然是一種關係。在我的朋友圈裡各色各型的朋友皆有。但他們都不是我一生的朋友,因為人一生的朋友只有一個,讀者,您知道他是誰嗎?

  他不是人!我並非在罵他,因為這是事實。

  我每天都會早早的見他,並且觀賞他,有時,一賞就是一日。或許你認為我這人很奇怪,其實不然,或許你亦復如是。他當然也會給我講講許多有趣的故事和做人的一些道理,因此我從他那裡學來很多很多的知識。

  我每天早早起了床就開始翻開他,慢慢的品起他來,雖然他穿的衣着並不華麗,但是他的精神是豐富的,他會告訴我什麼是人生、會告訴我愛意味着什麼、會教我報答師母、善待他人。日子長了,我們幾乎日夜相伴,我睡覺時,他就會在一旁靜靜的守護着我,他幾乎是看着我長大的。

  我看過十四季的桃李,他亦就陪我觀賞。

  如果我問:《西廂記》里有多少首詩句?他就義不容辭的告訴我。就不像我那些非他的朋友,要麼不知道,要麼知道就是不說。

  在我以後還要走許許多多的險路,他亦會陪同我行走。

  我不敢肯定我以後有妻,更不敢肯定妻能陪我白頭偕老。但他定能陪我這樣。

  他是——書,這或許你早就猜到。你是否亦有我這樣的朋友?

回目錄

感謝摯友——我一生的朋友作文700字

在青春的路口,身後總會有朵花為你默默開放,回頭凝視,我對這朵花心存感激…… 

  ——題記 

  她像一朵飄離不定的蒲公英,風一吹就飄散四處,就好像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相識真的很晚,直至五年級,我才開始默默地關注她,覺得她也許能和我成為好朋友。六年級開學后,不知道為什麼,她悄悄地加入了我們,我們也默默地認可了她。她很優秀,比我大一天,卻總叫我姐,我總是欣然接受。 

  然而默不作聲的蒲公英也會將我慢慢融化。 

  我並不記得時間了,只依稀記得大約是在冬天,在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語文書忘帶了,現在大概早已被鎖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了吧。我的心跌落至深谷,我的重點知識和中心全在書上抄着呢,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接下來,我慢慢冷靜下來開始想辦法。不知為何,我的腦海里竟浮現出她那張愛笑的臉。我很少給她打電話,當“滴滴……”的聲音回蕩在耳邊,我總想放下。通了,接了,這只是短短的幾秒鐘,她甜美的聲音說出第一句話時,我懸着的心落了地。接着就是她耐心地告訴我題,我認真地聽着,寫着。時間不聲不響地悄悄溜過,半小時,四十五分鐘,她幾乎每說完一句話都要等我很長時間把它寫完。她不但沒有抱怨,而且還總是那麼耐心。這漫長的四十五分鐘彌補了我丟下的很多重點知識,可卻浪費了她很多的休息時間。我覺得很抱歉,那些聽起來酸溜溜感謝的話我說不出口,我只是匆匆地說了一聲謝謝,她那依舊甜美的一句“沒事”讓我的心田溫暖了很久很久…… 

  我們的友誼飄離不定,蒲公英的絨毛紛飛散去。我們曾經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甚至還大聲地吵過架,我們沒有什麼誓言,但我覺得我們註定會成為一生的朋友。 

  謝謝你,朋友,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
回目錄

我和我一生的朋友(1)作文300字

我們在初入校門時,我曾不經意地瞟了你一眼,那時的年幼無知使我沒有料到你就是我一生的朋友。那時的我,真傻! 

 漸漸的,我們認識了對方,我們還曾互相排斥。我厭惡你頂撞老師的勇氣,你討厭我膽小內向的性格,可誰又知道我們可以成為永世難忘的朋友呢? 

 一切,從三年級開始...... 

 在一次尖子生二課堂中,你偶然坐到我身邊,你不甘心專心聽着老師講課,於是你想讓我陪你玩兒,雖然我最開始不情願,但是我後來還是和你玩兒的不亦樂乎。之後我們就成為了朋友,就這樣稀里糊塗的成為了朋友,就再也分不開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書一生的朋友作文600字

也許世界上任何事物可以逝去,但惟獨書在我心中永存;也許海會枯,石會爛,但書永遠不會消失;也許明天就是末日,但我還依舊會讀完書的最後一頁。書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人類自從懂得就有了書。古人云:“書中自有千金粟,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雖然這是古代的封建思想,不過書中有許許多多的知識足夠我們了解世界上的任何事物。翻開書的首頁,我不禁想哭,因為自己太窮了什麼都不知道,真可謂一貧如洗。不過慢慢的,我發現自己了解了許多。 

  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我知道了人需要堅強的意志,不管人生多麼曲折,一定要保有對人生的信念和堅強的意志;在《紅樓夢》中我讀出了賈寶玉和林黛玉之間的感情是多麼真摯。在《笑傲江湖》中我品味到令狐沖的豁達,不羈中包含着堅強,滲透着樂觀;在《駱駝祥子》中我體會到老北京人民的艱辛,與地主階級的殘暴;從《童年》中我思認識到童年是短暫的並且是快樂的,我們要倍加珍惜。 

  不僅僅是從小說中,詩詞對我也有一定的開導。“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我讀出了杜甫憂國憂民的那份愛國之情;“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我讀出了春的氣息,鳥語花香,百花爭艷的情景。“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讀見李白那豪放不羈的樣子;“靖康雪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我讀出岳飛那一腔熱血,精忠報國的情懷。 

  書,每當看見你,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書,每當遇見你,我的靈魂不由向你靠攏;書,每當品味你,我可以忘卻一切,心中只有你。
回目錄

書,一生的朋友作文900字

  窗外微風遊盪,一片,兩片,千萬片落葉猶如陣陣蝴蝶在空中旋舞。屋內,有個女孩正手捧一本好書,靜靜地讀着那些她與書的故事。

  從出生到現在,確確實實讀過許多的書。有關於歷史的《三國演義》;有出自沈石溪、曹文軒的經典小說;也有出自伍美珍的校園生活;還有關於成長、教育、愛的《窗邊的小豆豆》各種各樣、凡所應有。

  書是無言的老師,能點燃人們心中求知的火花,開啟智慧之門,幫助人們走向成功的殿堂。書還能讓我更清楚地認識自己,當拿到替別人在網上買的新書,書非借不能讀也的效果就出現了——我就會逼迫自己抓緊時間,儘快讀完,並把書的內容牢記消化。這時的我正像高爾基說的“我撲在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

  如果能讓我遇到一本好的書,我甚至還可以讀到廢寢忘食,然後走到自己的世界里去,慢慢品味自己與書的故事。

  世界很大,社會也複雜,人類的書籍浩如煙海,我無力也不奢望做一個全知全解式的智者、哲人。但希望遇到一本書,有心情讀下去……

  如果有一本好書,有一個很好的環境,微風拂面過,靜靜地讀着,慢慢享受着書帶給我的快樂和憂傷,細細品味着它蘊含的道理。有時讀着讀着,會情不自禁微笑;有時讀着讀着,會有濕潤的眼眶;有時讀着讀着,會忍耐不住對某一個角色憤感不平。這些事,對於我都是家常便飯。

  “書到用時方恨少,是非經過不知難”。陸遊的一番忠告似乎還在響起。

  孩童時,我與你邂逅,一本《安徒生童話》打開了我對未知領域的大門。接着,各種各樣的童話故事接踵而來。賣火柴的小女孩會找到她的祖母嗎?美人魚會復活嗎?王子能夠找到灰姑娘嗎……不管是小紅帽的機智勇敢還是白雪公主的善良溫婉都牽引着我幼小的心弦,在那清塘河畔盪起了層層漣漪。也就是這一本書,陪伴了我孩童時的秋冬。

  而如今,那一本陳舊的《安徒生童話》,我也沒有時間再去翻開你,享受你身上的美味,來醞釀我的情感。謝謝你,在我啟蒙是給予了我最好的,鋪墊我未來的生活。

  進了學校,我漸漸不在那樣幼稚,完美無缺的童話已無法留住我的思緒,我又喜愛上了散文。每一篇散文似乎都會讓我進一步的提高。而《安徒生童話》卻一直一直立在那,不動聲色,保持原有的高貴形象,也就是像這樣的形象,陪伴了我數個秋冬。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一片片柳葉飄落在我的窗前,隨手拾起一葉,夾在了我的書中。

  初一:劉欣悅

回目錄

一生的朋友作文250字

  朋友,一個深刻而易懂的詞。每當自己被工作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詞,就會流露出一絲絲的微笑,就想起以前美好又夢幻的時光。

  朋友!一生都忘不了。記起以前在小街上玩着自創的遊戲,還為著誰去買零食計較着,在被其它朋友捉到的時候露出失望的表情。啊!以前的生活再也回不來了。現在只能在心中回憶了!那美好的日子。

  朋友你還在留戀以前的生活嗎?你還在想戀以前的日子嗎?我也是,希望下次相見不要太晚。

  五年級:池澄迷葉

回目錄

一生的朋友作文450字

    回想起兒提時的那些有笑有哭的事,我一時真的有點說不出的感覺。經歷了幾個“變化期”,現在的我變的不愛和父母交談了,許多事情都自己藏在心底。那天真無邪時的那幾個知心朋友早已“不知去向,隨之而來的是我不能忍受的“折磨”,我最大的過渡期在不知所措中負面而來。         是時間把我和朋友的距離拉大了,我在時間的“推移”下和以前大不相同。我試着努力的改變着這一切,可是卻是徒勞的。以前的同學都變得不認識我了,冷淡的眼神真的讓我難過,我不能說出來。我早已不相信她們會像以前一樣對我,我只相信她們不再把自己的秘密說給我,甚至我發現她們在疏遠我。可能是我變化太大了吧!連我自己有時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真是她們說的那樣嗎?我所做的只能是改變自己。有些人說自己就是自己,不要為她人而改變。到底是怎麼做才能讓她們像以前那樣還把自己的秘密說給我。

  但願我還可以回到“過去”。和她們做那一生的知心朋友,不倫那是否永遠。

  咸陽市秦都中學初三:何宇倩

回目錄

教子心得-做孩子一生的朋友作文900字

做孩子一生的朋友 

  五(2)班 湯卓然媽媽 

  父母是孩子永遠的老師,我更願做他的朋友。 

  做朋友,首先要懂得交心、欣賞和感恩。用心交的朋友才是知已,被人欣賞才更有自信,學會感恩,就會更快樂。 

  有一次,兒子回來說手抄報和數學競賽都只得了三等獎。我卻高興地對他說:“我兒子得獎了,真棒啊!雖然只是三等獎,但就像一支潛力股,還有上升的空間哦,再努力一點的話,說不定下次就是二等獎,甚至是一等獎啦,不怕不怕。”兒子聽了對我說:“謝謝您,媽媽,我會努力的!”還有一次,由於競選學校大隊委落選了,顯得有點沮喪。我輕輕地抱着他說:“寶貝,媽媽知道你很認真做了這件事,我為你高興。雖然沒評上,有點可惜,不過有這樣的機會也很了不起哦。若干年後,再想起你會感到驕傲的。”兒子輕輕的吻了我一下,臉上又有了自信的笑容。 

  我和兒子有空就會一起聊天,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學習上的,開心的、有趣的、傷感的、八掛的什麼都聊,反正談談心,感覺很好。節假日的時候,就到郊外旅遊,或遠途,或附近的公園,或爬山,或騎單車,或做運動。就這樣我們增進了交流,增加了感情,增加知識面,培養了自信樂觀的性格。 

  其次,做朋友要有原則和耐心。孩子的天性是活潑好動的,過性即忘,一邊在改正缺點一邊又在犯同樣的錯誤。我們在教育的過程中,不能放任,也不能生硬地制止,要有原則和耐心。允許他犯一次錯誤,二次錯誤,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和機會,去感受和改正錯誤,但必須讓他清楚怎樣才是正確的。讓孩子明白是非對錯,這點很重要。 

  再次,做朋友,要幫助他培養良好習慣。 

  有人說:“優秀是一種習慣。”好習慣是要培養的,培養好習慣是有方法的。比如兒子撤謊了,我不會立刻拆穿它,而是在他說實話的時候表揚他,用表揚強化誠實,慢慢他就養成了誠實的習慣。還有當他學習不夠認真、拖拉的時候,也不要劈頭一頓數落,不妨在他認真學習時候,多表揚、多鼓勵他,用表揚去鞏固他的認真,慢慢的就養成了一良好的學習習慣。 

  從孩子呱呱落地,到現在已經十一個年頭了,當初那個幼兒園的懵董小孩,現在已經是健康快樂的五年級三好學生了。過中有太多的事情發生,有很多的事情可以交談,也有許多的東西需要不斷探索和學習。總之,教育孩子的過程,也是學習成長的過程,願我們的孩子在快樂中成長,我願做孩子一生的朋友!
回目錄

追求一生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存在一種十分美麗的情感的,這種情感沒有肌膚的接觸,有的只是心靈蝴蝶般的自由飛翔。自從遇見你之後,我更加肯定了這種想法。我們不止一次次地對對方說:“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於是,在許多個寧靜的夜晚,當我從一本小說中偶然抬起頭,會有一些美好的詞語從我心中溢出,送給這位一生的朋友,向你說說我的心裡話。

  我有時想,一個人到這個世界走一次,這個過程很簡單,那麼一個長長的過程,也許只是為了摘路邊的那一個小果子。

  這些果子,在生命上結成,每個月都有果子成熟。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有一粒種子的,我心中的種子,在那不經意的相遇中已經種下。

  我相信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一定是有一個叫愛的小天使輕輕地推動了我們一下,於是我們在同一個時刻抬起眼睛,看到了對方。

  於是我們沒有擦肩而過,從此我們都互相認識了。

  我知道,如果我們錯過一次,有可能就此錯過一生,一生都不會再相遇,不會相知,更不會成為這樣可以互相傾訴的朋友。我因此心生感念。

  我曾經無數次希望擁有她,那溫暖而柔軟的小手,那黑亮的眼睛,長長的黑髮,無數次的盼望着她,她像愛情樹上結出的果子,吸引着我。

  你告訴我,一個女朋友會給人的生命增添無數的樂趣,有一個女朋友,我的生命因此多了許多精彩的細節。

  我要讓她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確是存在一份美麗的情感,就像我和你,我希望她會和我成為一生一世的朋友,一個和我過一輩子的朋友,一個令我受益無窮的朋友。

  我要付出一生的代價去追求她,去好好的照顧她,關心她。

  陝西省榆林市神木縣職教中心高二:耿江鵬

查找更多一生的朋友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