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楊凌子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凌子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我對琴弦敏感地要命,生怕它斷。如若斷了,就得掏出可以買老太婆小攤上一大堆米糖的三元錢重新買弦。粗的斷了,五六元也不為過。記憶中好象沒有彈斷過什麽特別粗的弦。正為如此,我對楊凌子很是敬佩。 

  楊凌子長得挺漂亮,可惜她的美麗被胖胖的身材掩埋了。這與她愛吃零食有莫大的聯繫。有時去學古箏碰巧見到楊凌子,我不得不幫她拿幾樣東西,她買的零食實在太多了。看!左手捧着盒炒麵,右手捏起炸串或炒豆往嘴裡猛塞。我的手上,要麽是奶茶,要麽是一元一碗的炸土豆,還有大碗的麻辣燙。任務完成了,我也着實鬆了口氣。 

  大概是為了報答我吧,一到古箏室楊凌子便請我吃東西,可那些都是些容易發胖的零食唉。盛情難卻,我只好硬起頭皮抓點東西吃了,再對她笑笑,沒準兒那笑比哭還難看,惹得楊凌子每次都多望我幾眼。 

  吃的東西多,楊凌子的力氣是不算小的。她喜歡熱烈磅礴的風格,說這樣能給她代來激情。教了首節奏快的曲子,她歡喜極了,立刻照書練了起來。我承認楊凌子彈這類歌曲是好的,可段弦亦是經常發生的事,有一次竟在一天之內彈斷了六根粗低音弦!!斷了再買唄,弦本來就是讓人彈斷的。楊凌子格格地笑了,笑顏如春。 

  楊凌子打小便和“第二”結下了不解之緣。考試是第二,運動會扔鉛球是第二,寫字是二等獎……老得不了第一。一次我在練古箏,她哭泣着朝我走了過來,明亮的大眼睛變得又小又腫,平時微翹的小鼻子也是紅紅的。楊凌子什麽都沒說,只是抱住我一個勁兒地哭。我問她怎麽了,她抽噎了好久,才告訴我這次古箏大賽自己只得銀獎,離第一名才差0.1分。後來我想盡了辦法逗楊凌子笑,她才恢復原來大大咧咧的樣子。事後,楊凌子告訴我,她以後一定要努力,爭取下次比賽奪金獎。 

  “金獎有好多獎金呢。”楊凌子又在開玩笑。 

  有時候,楊凌子拿出自己的以前的藝術照給我們看。那時她可沒現在胖,穿件潔白的長袖雪紡紗公主裙,可愛的臉蛋經淡妝的點綴更好看了,長長的秀髮挽成花的摸樣垂於腦後。我看了故意和她說笑:“楊凌子你現在怎麽這樣胖,你爸你媽我看都挺好的。” 

  楊凌子招架道:“我爺爺胖,這叫隔代遺傳!” 

  “什麽遺傳嗎!。”我笑着,突然,腳下一滑,在教室剛脫的地上重重摔了一跤,疼得鑽心,自己不爭氣的眼珠子馬上滾出眼眶。老師不在,同學們來扶我,楊凌子過於扶我心急,屁股在地板上出“咚——”的聲音。 

  “楊凌子——”我叫着,她卻站了起來,和大家牽我到座位。 

  我的指甲被門夾破了,到醫院動手術縫了幾針,暫時不能學古箏了。周末,我心裡十分不悅,不知在想誰。猛的,腦子裡飛快地閃過楊凌子的臉。 

楊凌子 作文推薦:

  • ·楊凌子2600字
  • ·游楊凌博覽園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楊凌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