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楊凌博覽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楊凌博覽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楊凌博覽園 標籤:博覽會作文

  一提起遊記,我就找不到北了,祖國的大好江山,當然是我無限嚮往的地方,只因本人“窮得響叮噹",無奈,只得被困於陝西中西部地區,啥地方都沒去過,就因為寫不出來,在二年級時曾被老師狠P過一回,要寫遊記,可用十個字來概括: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但是我特別愛去楊凌的博覽園,我都去過好幾次呢! 

  博覽園可是咱楊凌的驕傲呀! 

  站在大門口,你準會先被她的“"宏偉壯麗所迷倒,她的大門真是特別:售票處在門口,周圍是用石頭堆起來的,顯得很隱蔽,活像個碉堡,從石頭往上看就很自然地用一座高高的 長城 連接起來。再透過電動摺疊門往裡看,只見一座高大的后稷像矗立在中央,四周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把后稷像襯托得更加精神。沿着后稷像往後走,就見到一個很大的人工湖,雖然不深,但清澈見底,還有好多小金魚在水裡游哩!湖面上有彎彎曲曲的走廊,拱形的小橋,旋轉的水車,很是別緻。 

  再順着人工湖往後走,是土壤館和農史館,左邊是動物館,而右邊是昆蟲博物館,在它後面是一個很大的蝴蝶園。 

  昆蟲博物館,光是外形就很特別。你看,這拱形的外表,是用鋼化玻璃一塊塊拼起來的,上面還有整齊的小小的 斑點,遠遠望去,像一隻很大的瓢蟲,展示廳就是瓢蟲的身體,真好玩!一進博物館,映入眼帘的是

您正在瀏覽: 游楊凌博覽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楊凌博覽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