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線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線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們班是一個樂曲,那麼班幹部就是休止符、升降號……,而班長則是這首曲子的五線譜。

  班長既是一班之長,班裡的大小事都是由他來管了。平時,班主任不在,班長就是“小班主任”,級是升了,可是緊接着麻煩也來了。

  “班長、班長……”衛生委員氣喘吁吁的跑來,向班長一陣嘰咕,原來今天做值日的幾個同學都推三堵四,不肯完成掃地任務。班長放下手中的書,奔赴“前線”。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終於說服了那幾位同學。當然,也少不了唇槍劍舌。

  調解好了掃地風波,班長嘆了口氣,屁股剛挨凳子,一位同學哭着走過來,班長連忙起身,詢問發生了什麼事,這位同學哭了好一會兒,才把事情原委說清。原來,班長的“調皮大王”因和這位同學一言不合而大動干戈。班長搖搖頭,便說:“唉!這又是一場甲午戰爭”,找到“調皮大王”。先是大聲譴責,看他有點“認罪”的態度,連忙趁熱打鐵,一陣“風和細雨”他終於軟了下來,耷拉着腦袋給這位同學道歉。

  處理好“甲午戰爭”,班長嘆了口氣,捧起書,剛剛入境,一聲“班長大人”頓時驚醒,原來……

  一天下來,班長筋疲力盡,骨頭都快要散架了,望着笨重的書包,班長搖了搖頭。這時,斜刺閃過一個同學,抓起班長的書包就跑了,摔下一句話:“班長,我幫你拿書包,門口見”

  第二天,正趕上聖誕節,班長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映入他眼帘的便是桌子上的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班長大人,謝謝你對大家的幫助,在聖誕節這天,祝班長大人聖誕節快樂,時時開心。

  班長愣然,繼而笑逐顏開,一個字跟了出來:“值!”

  初一:劉豐濤

您正在瀏覽: 五線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線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