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的夜裡,靜悄悄的。在那厚厚的泥土下,有一簇細小的根。這是誰的根呢?往上看去,一根筆直的樹榦上頂着機制帶有嫩葉的樹枝。這是一棵將要茁壯成長的小樹苗兒。 

  春雨輕吻着小樹苗,溫柔的問它:“我親愛的孩子,你準備好接受春的考驗了嗎?”小樹苗點點頭,眼中泛着堅定的光芒,正如他的內心一般堅決。 

  春的考驗開始了,風雨在這寧靜的夜裡肆意地刮著,落着。如利劍一般摧殘着這可憐的小樹苗。可它並未因此而氣餒,它默默的承受着這種痛苦。每一個夜晚對小樹苗來說都是那麼的漫長,它疲憊不堪,就在它即將退縮的時候,它遇見了她,一個扎着兩條麻花辮,有着靈動眼睛的可愛小女孩。 

  小女孩非常喜歡小樹苗兒,她每天都來看它,替它澆水,與她說話,帶着她的小夥伴們圍着小樹苗兒做遊戲。這使小樹苗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快樂,而這也是小樹苗兒撐過每一個夜晚的原因之一,其二則是每次經歷過那殘忍的夜后,小樹苗兒看見了自己的變化。正因為這兩個原因,小樹苗兒它撐過來了。心中那堅定的信念更使它堅持了下來。 

  時間在飛逝,如流水般嘩嘩地從小樹苗兒身邊淌過,小樹苗兒雖遍體鱗傷,但它的內心是快樂的幸福的。因為它每天都有她與她的小夥伴們的陪伴。這樣的日子年復一年的過去了。小樹苗兒也漸漸習慣了考驗的艱難與痛楚。就這樣花開,蟬鳴,葉落,雪飄。 

  幾年過後,在小女孩與考驗的陪伴下成長的小樹苗兒終於感動了樹之精靈,精靈給了它“成長之露”。於是小樹苗兒長大了,長成了一棵繁密枝葉的大樹,雖然它還不及那些老樹們。但它的眼不自覺的變成了月牙狀,嘴角也向上拂起。利用它那繁密的樹葉樹葉奏出了美妙的樂曲。 

  後記:不論你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論你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後悔。

您正在瀏覽: 樹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