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命運 

  每個人都擁有他自己的命運,命運的路上需要他自己去奮鬥,如果他失敗了,並且一錯再錯,那他就是茫茫沙灘上一顆小小的沙粒,永遠不會成為耀眼的珍珠。 

  命運的路上不會很平坦,而是曲折的帶有荊棘的道路,我們隨時都有可能遇到困難,隨時都要與他搏鬥,誰贏了誰就是最後的勝利者,誰就有可能成為那顆耀眼的珍珠。 

  對於我們來說,命運它不是上天給註定好了的,而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你想成為科學家,那麼你就要付出辛勤的汗水來向這個目標奮鬥,你要學會堅強有毅力,不怕失敗,這樣你的命運可能會有所改變。我們不要被命運給控制,而是要我們控制命運。 

  命運,一個深不可測的名詞,它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故事,每個人的命運故事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我們只有去奮鬥才能夠獲得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命運,僅僅只是需要奮鬥,並且有毅力,堅強。這樣我們就不會成為茫茫沙漠中的一顆小小的沙粒了,加油!為自己的命運故事增加一分閃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