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繁華的街道車水馬龍,行人匆匆,時間如飄散的煙花,紛亂得有些讓人措手不及。我從不奢望索取什麼,在生活複雜的魔方中。但生活賜給我的已經足夠多,並讓我學會了感激,感激送給我的那些昂貴、動心永久的禮物……

  感謝小草的堅強?

  窗子早已蒙上一層霧,雖是初春,可仍然寒氣襲人。?

  我試着尋找一些春的影子,可是我失望了。正要離去,我突然發現那枯黃中跳躍着一點綠,是它,是春天的小草!它嫩嫩的,靜靜地躲藏在這堆枯草之中,那樣安靜而不急躁。它不因為自己的柔弱而放棄希望,它仍然在冷風中搖曳,它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告訴人們:我要堅強。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感謝小草,感謝你送給我最昂貴的禮物——堅強。

  感謝落葉的淡泊?

  秋色,似乎總在這樣的時刻出現。?

  漫天飛舞的葉兒捲走了萬般的美好,捲來了一縷縷惆悵。“自古逢秋悲寂寥”,許多人都是這麼聯想和評價的。可是你真正品味過落葉嗎?誰說它就願意離開,有時它也很無奈,可季節的變化是一種必然,它便選擇了退去,選擇了退去的豁達。但它沒有放棄希望,它不與世俗相爭,它以自己獨有的方式告訴人們:淡泊名利。?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感謝落葉,感謝你送給我最動心的禮物——淡泊。

  感謝流水的奔騰?

  佇立在這兒,佇立在黃河岸邊。?

  滔滔的黃河水奔馳着,像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動着你前進。後浪推前浪,歷史的扉頁飛快地翻着。黃河順應着歷史的潮流,永不停息。聆聽這水聲,我異常震憾。長江、黃河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她以自己獨有的方式告訴人們:要隨時代的腳步俱進。?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感謝黃河,感謝你送給我最永久的禮物——奮進。?

  我不想說這個世界有多麼紛亂複雜,至少還有那麼多的無瑕禮物。我學會了堅強,懂得了淡泊,明白了奮進。更重要的是,我會用一顆平和的心看待世界,心存感激。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