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首歌 一份情 一相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 一份情 一相思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有很多表達感情的方式,說話、行動、詩詞、表情,或者歌曲。

  我很喜歡聽音樂,一個人的時候聽一些快樂的音樂,心情會好起來;睡覺的時候聽一些柔和的音樂,可以很快入眠。有時候,還可以聽一些傷感的音樂,或許你還能從中發現什麼。

  歌曲總能表達出歌唱者的情感,親情、友情、愛情,是最常見的。歌唱者能夠融入歌曲,是聽歌的人也身臨其境。

  親情的歌,父母養育我們,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回報?

  友情的歌,出門靠朋友,朋友閨蜜在我們困難的時候都會幫助我們,我們是否應該去珍惜?

  愛情的歌,一個人在茫茫世界里,能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又愛自己的人,有多不容易?

  在同一片天空下,你,是否能聽得見我的歌?是否能知道此刻我的心情?是否能感受到我的相思?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 一份情 一相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 一份情 一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