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網上胡轉悠,看到了今天中考全省前三名的照片,使我為之一振的是,竟然是三朵霸王花,看到他們,我不禁想到了自己…… 

  自己雖說是個保送生,但這保送生未免實在有些牽強,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我的目標,只能怪自己太粗心,沒有發揮好,準確的說是能力有限,沒有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哎,有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小時候的那股衝勁呢,那種自信和不服輸的精神呢,哼,說得好聽點,是心態好,不,是心態太好了,好的過了頭,也許是因為物極必返,導致自己現在好像個縮頭烏龜一樣,凡事都害怕自己做不好,真討厭現在的自己,很小的時候,我就發誓自己一定要考清華大學,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歲月的流逝,那個美好的夢想也只能埋在心裡想自己說了,哎,看看自己所呆的學校,那個夢真的能實現嗎? 

  不,我要對現實說不!雖然我上的並不是一所好學校,但我相信,有夢就有希望,我不願意屈服於命運,從現在開始,我要極力改正我所有錯誤,彌補所有的短處,三年後,我一定要向所有人證明我自己,我能行,因為,小升初,初升高,我都沒有考好,但這次,是我唯一也是最後一次的希望了,我一定要把握住,一定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談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