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談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談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談“夢想” 

  雄鷹搏擊雲天,那是它的夢想:顯示高傲; 

  白楊接受風暴,那是它的夢想:顯示堅強; 

  梅花欣賞嚴寒,那是它的夢想:顯示無畏。 

  ——題記 

  無法確切的說出什麼是夢想。可能,夢想是起伏的山嶺,雪白的浪花,美妙的鈴鐺,是你拿起石子投向湖水是泛起的漣漪................. 

  夢想,它是張揚的,沒有任何一種美好能使它變得低調,即使那是高尚的美好;它是自由的,沒有任何一個枷鎖能綁住它,即使那是無形的枷鎖;它也需要成長,生活的斑駁使它學會了“每天壯大一點點”! 

  韓寒,他使夢想不再低調,超凡的文字手筆,超脫的思想境界,再《三重門》,《零下一度》中極力展現,在他的文字中,我能讀懂他對夢想的憧憬,對夢想賦予了一種高尚的期望,為的只是讓夢想充實,生命充實!因此,夢想便不再低調。 

  李白,他使夢想重獲自由。一心希望能被重用,懷着非凡的赤子之心來到長安,沒想到後來卻無功而返。頓時他也明白了,何苦讓自己置身於那樣的是非之地呢?最終,只會使自己受到束縛,讓自己渴望自由的心靈受到束縛............選擇離開,也是一種美好!那時,夢想也就重獲自由! 

  “每天讓夢想壯大一點點!”這是RAIN的座右銘。亞洲天王RAIN,以他獨具個性魅力的歌喉和精湛的舞技贏得人們的喜愛。你何曾想過,RAIN曾經是個自卑,膽怯得連舉手發言都不敢的男孩。隨着年齡的增長,他有了夢想,他對媽媽說“我想上大學!”克服了學習上的問題后,他說“我想成為一名歌手!”消去前進中的障礙,他說“我想成為亞洲最頂級的巨星!”就這樣,他一步一步地走來了,走到了今天!RAIN的經歷告訴我們,每天讓夢想壯大一點點,你就會成功。 

  起伏的山嶺也有平緩的時候,雪白的浪花也有澎湃的時候,為什麼夢想要受到束縛? 

  我們呼喚夢想! 

  夢想是起伏的山嶺, 

  夢想是雪白的浪花, 

  夢想是美妙的浪花, 

  夢想是泛起的漣漪。 

  ...............................

您正在瀏覽: 也談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