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乍暖還寒的天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乍暖還寒的天氣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是寒冷還是溫暖,誰也說不清楚。算得上是乍暖還寒。

  清晨的時候,天微微的黑暗。朦朦朧朧的,籠罩着一層薄霧。但是今天有風,冷風嗖嗖的,瘋狂吹着這個世界吹過人的臉頰,讓人不由得發抖。

  可是到了中午,天氣又變了,太陽已經高高地掛在了空中。太陽散發出燦爛的光芒。

  好溫暖的陽光啊,讓人心曠神怡,心情大好。所有的煩惱全部都拋在腦後,這才是春天來臨的感覺。

  但是到了傍晚,天氣又變了,太陽漸漸向西沉,整個世界都靜了下來,溫度也隨之漸漸的降了下來。

  天暗了,又颳起了小風,彷彿又回到了冬天,回到了冬天剛來的時候。

  乍暖還寒的天氣,不知道是溫暖還是寒冷。

您正在瀏覽: 乍暖還寒的天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乍暖還寒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