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到底改不改?”一個中年人憤怒的聲音響起。“不改。”一個堅定的聲音響起。看樣子應該是父子吵架了。我停下腳步,尋找聲音的來源,再一個小巷子里,只見一個中年人拿着一條很粗的棍子,沒錯,是一條很粗的棍子,只見一個小男孩摔倒在地,手上有些傷。“哎!又是他們兩吵架,不是一回了。”“看,又來了。”身邊的人對那對父子指指點點,很多人聚集在小巷子里。都是一些看好戲的,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忙。“你還偷不偷家裡的錢了?”那個中年人居高臨下的望着地上的小男孩。“不,我拿來有用的,相信我,爸爸。”此時的小男孩臉上全上渴望有人相信他的神情。“呵,前天偷了一百,昨天又偷了兩百,今天被我逮住了,你還有什麼話可說。”中年人臉上全是怒氣。“無話可說。”小男孩低下了頭。這時候衝出來一個婦女,那個婦女還帶着一個小女孩。“你不要打了,再打,我們的兒子都要去醫院了。”那個婦女哭的梨花帶雨的。還用手護着小男孩。“你讓開,今天不給他點教訓下次他是不會長記性的。”中年人握緊了手中的棍子。“不,我們就這麼一個兒子,要是沒有了,讓我這麼活兒,你要打你先打我。”那個婦女誓死也要保護那個小男孩。“你……”中年人氣得說不出話來,最後扔下棍子,牽着小女孩走了,這時候小巷子里也沒有多少人了。其他人絕對沒有吸看了就都散開了,而我還停留在原地。

  “小輝,你為什麼要偷家裡的錢啊,你知不知道你剛才差點……”那個婦女激動地說。“哼,不用你管。”小男孩一把推開中年婦女。“不用你這麼可憐我,你以前我不知道么?我根本不是你的親生兒子。”小男孩丟下這句話就跑開了,留下那位婦女在地上不停的哭泣。也許是老天也被她打動了,天下起了雨,幸好我今天有帶傘,當我準備回家時,我又看了看那位婦女,想了想,最後決定把傘給她吧,反正這離家不遠了。我給她傘后,她還是愣在原地,我嘆了口氣,接着就冒雨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