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孤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孤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過夜空,給寂靜的田園小路增加了一份浪漫,田野周圍十分寂靜,只有一些蟬的鳴叫聲,此時我仰望天空,這時,天上的月亮和滿天星辰共同給這一片漆黑的夜空畫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一會兒,一片烏雲遮擋住了月亮的光芒,使本身就漆黑寂靜的田野更增添了一些恐懼,整個田野變得十分幽靜,簡直靜的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得見。此時遠處傳來了一聲狼嚎聲,此時的我已毛骨悚然,但我站的那個地方非常特別,我的左邊是一片田野,而右邊則是一條小河流,所以我又“轉危為安”此時我已非常的疲倦了,只想找個地方安心的睡上一覺,可是周圍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安睡的,雖說周圍有一些農戶,但此時已深夜了,我不好去打擾他們。也許這時非常缺乏詩意和浪漫之情,但事實如此也沒有辦法,只好獃呆的站在那兒發著愣。不知不覺,已過了許久,我不知我現在是清醒的還是沉睡的,也不知道現在該幹什麼,只得站在那兒,慢慢的一絲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使我倍感溫暖,一輪明日緩緩的從東方升起就像一個孩子從出生到長大到死去,朝霞將天空戴上了一條紅紗,天空也漸漸從睡夢中清醒過來變得生氣勃勃,此時陽光照射在昨晚我看見的那條小河中,此時湖面異常平靜,讓陽光照射一下金光閃閃如一條金色的飄帶飛揚在天空與太陽之間。慢慢的,漸漸的,緩緩的,太陽已到達了“壯年”-陽光四射,讓人覺得有些炎熱……時光流逝我已回到家中,望着家外來來往往的車輛我不禁想到鄉村田野的寂靜和安詳……

您正在瀏覽: 葉孤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