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喋血孤城》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喋血孤城》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看了電影《喋血孤城》,電影講述的是日本軍隊攻打常德,國民党進行了頑強的戰鬥,幾乎全軍覆沒的故事。影片中,有些畫面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日軍的飛機、大炮在國民黨的陣地上不停地轟炸。一群一群的日本兵,不停地進攻,陣地上的士兵的衣服上、手上、臉上都沾滿了鮮血和泥土,沒有人後退,不停的還擊。連長在陣地上嘶吼:“連長死了排長上,排長死了班長上!”有的人手沒了,有的人腿沒了,更多的人橫七豎八地死在陣地上。城牆打開了缺口,房屋殘破不堪,到處都是燒焦的木頭,地上鋪滿了死屍和碎磚頭,到處都是子彈和炸彈橫飛。子彈打完了,戰士們在死去的士兵身上撿,戰場上處處都是士兵不屈的抵抗。 
  雖然常德失守了,但頑強的中國人深深震撼了我的心。 
  常德是湘西北重鎮,川貴門戶,歷來為兵家必爭之地,戰略地位十分重要。“常德會戰”被史學界人士稱為東方“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師長余程萬率領部下死守常德的戰鬥業績,在中國抗日民族戰鬥史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

指導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喋血孤城》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喋血孤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