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那葉孤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那葉孤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看着每一條不同的船隻走着不同的航線,我的這葉孤舟卻迷茫地前進,未來——對於小小的我來說是那樣的遙遠。

  而現在,年幼的我已經懂事,幼稚的思想也已經逐漸成熟,慢慢懂得了:沒有方向的船,是不會到達理想的彼岸。縱使未來是那樣的未知。

  旅行作家——這個詞對於我來說,很美好,很神奇,常常想在山間,溪旁,海角,斜暉下,用文字記錄下自己的心情,讓每一個可愛的音符跳躍在指尖,筆間。

  不知道何時,我已經深愛上了古老的文字,愛上了它的美,它的多變,它的神奇。喜歡在其中摸索霧中賞花那種模糊,喜歡在其中搜尋那種變幻莫測的神秘,喜歡在其中感受俯瞰廣袤森林的豁然開朗。

  攜手着紙和筆,寫一些瑣碎的文字,享受着愜意的風光,去感受美麗人生的真諦。想一想,若真有一天,我可以:

  駐足在宏偉長城腳下,描摹出那雄偉,感受那氣魄。

  停留在江南水鄉之中,輕頌出那婉轉,品味那柔美。

  那麼每一個場景都將會記載在我的紙卷上,欣賞那詩情畫意的文字,在指尖一個一個流淌。

  在未來,我還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棲息”之地——一個芬芳四溢的咖啡屋,我會坐在咖啡屋的小閣樓里品着濃郁的咖啡,讀着一本厚厚的小說,聽着古箏潺潺的韻味,望着遠方隱隱約約的海岸線,時而閉眼在躺椅上小憩,時而欣慰的看着樓下的顧客滿意的喝着咖啡。

  我沒有像偉人那樣偉大的理想,沒有想像藝術家那樣的光輝照耀,只是希望過自己的平靜生活,享受自己平靜卻又不平凡的人生。

  在通往未來的航線,我為自己定了一張旅票,我不再是一葉孤舟,旅途中我有理想陪伴,有美好的夢陪伴,這一路,我已註定,不會再孤獨!

  我會順着那一航標,奮鬥,努力,這一路,我不會害怕挫折,因為我知道人生若不經風雨磨難,不會稱得上完美;這一路,我不會害怕失敗,因為我知道永恆的成功是可望不可及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歡呼:我看到了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那葉孤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那葉孤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