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半截斷尺,就是我收到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題記 

  某次期中考試,正好趕上我的生日,沒去考場之前,我就盤算好了一定會收到“死黨”們的生日禮物。 

  到了考場,果然如我所願,一份份禮物如約而至,我開心地說著“謝謝”。 

  正在我高興的時候,好友小依一臉抱歉地對我說:“對不起哦,我忘了給你買生日禮物。” 

  什麼?她作為我最好的朋友,居然忘了給我買生日禮物! 

  我生氣地說:“哼,我不理你了!” 

  我轉過頭,把別人送的禮物裝進書包,並且檢查一下文具。 

  呀,我的尺子怎麼不見了? 

  我心急如焚,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不見尺子的蹤影。第一場考數學,怎麼能沒有尺子呢! 

  其他同學都準備好了,看了我最拿手的數學要考砸了。 

  這時,小依問我:“怎麼了,急成這樣?” 

  我畢竟只是和小依賭氣而已,心裡還是把她當作好朋友的。我回答:“尺子不見了,這可怎麼辦?” 

  小依眉頭緊皺,說:“我只有一把尺子,你再買也來不及了,我折一半給你。”說著便聽見一聲清脆的塑料折斷聲。 

  我為自己之前的行為感到羞愧,低頭不敢看小依。 

  小依把那半截斷尺塞到我手裡,說:“快拿着吧,我們永遠是朋友,你的生日禮物我明天會給你補上,買更好、更漂亮的。” 

  我握着半截斷尺,臉紅了,對小依說:“不用了,小依,這半截斷尺,就是我收到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用那半截斷尺,我發揮得很好。 

  那半截斷尺,不僅僅是半截斷尺,而且是我和小依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