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一本書,上面的小故事很有價值,我挑了幾篇,縮了縮水,給大家看看。 

  一,窮的含義 

  上帝來到一個窮人家,在窮人家,上帝看到這樣的情景:窮人家窮的只有四面光禿禿的牆了,什麼傢具也沒有,但窮人家卻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上帝對此大惑不解問:“你們家這麼窮,什麼也沒有,有什麼好高興的?”窮人笑着說:“我們窮嗎只是沒錢而已。” 

  二,面對人生 

  兩人相對而坐,磕着兩堆相同的瓜子,一個先挑大的磕,另一個先挑小的磕。 

  先挑小的磕的那個人說:“真倒霉,我磕得每顆都是當中最小的,可你磕的卻是當中最大的。” 

  另一個人說:“是呀,不過,我先磕大的剩下的瓜子也就越來越小,你則不然,你先磕小的,桌上的也就越來越大了。” 

  這兩則小故事意義很簡單,我就不說了,希望你們喜歡哦!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