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雨夜,聽着雨聲沒有入眠,靜靜的躺在床上!不經意閃過的片段,我細細品味,慢慢回想,因為每個瞬間都是你的臉龐。

  我好像忘了有多少個夜晚,這樣靜靜的想過去和你,總覺得很多,卻有好像沒有,記憶在一點點的減少,我怕再過不了多久便會忘記。

  我把過去當成一場戲,主角是我和你!演繹的卻是一場悲劇。慢慢的,這場戲在我的世界里淡去,模糊了你我的容顏,消散了我們的言語,而時間記錄下了這一切,留戀的卻沒有你。

  我沒有勇氣去說我們的過去,所以自己細細的品味着,品味了甜蜜,品味了幸福......現在只剩下苦澀,我很想忘記,卻又捨不得忘記,因為有你,因為是你,所以我又開始想起你。

  喂,那個她,我很想你,你最近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無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