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天問

  看到這個題目,別以為這又是一個什麼武俠小說里的蕩氣迴腸的姑娘或少主。我不懂那麼多,我只知道是“天使的問候”便是“天問”的詮釋。只記得,那個夢裡的童話里永遠不是什麼少主、公主的世界,不是黑暗社會的天下,永遠都是在校園裡玩世不恭的我們這些單純的人類。

  曾幾何時,總牽着一隻大手的我們竟被騙到了學校,那天,我們是在眼淚中相見,不為你我而哭,而是為了失去了那隻大手。哭着,不知為何竟被老人的紅線綁在一起,竟坐在了一起,或許,這就是緣。

  “嗨,你好,我叫軒。”你伸出了手。

  “哦!”我沒伸出手,出於害羞或是靦腆,我也沒自抱家門,因為我知道自己家門檻也破極了,沒什麼好說的。

  後來,老師也沒再調座位,即使掉也沒我們的事,因為在老師看來,我們兩總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樣,應該也不會惹事,於是也不在意。殊不知,一坐竟是六年。

  俗話說,遠座不如近座,近座不如同桌。更何況是有我們倆六年同桌的基礎鋪墊着,這份感情說起來比天還厚。

  不知,這份感情是怎樣疊起來的?記得,第一二年的時候,我和你的感情淡如薄水,甚至比通常的同桌情還少些。所以,我不記得有多少往事了。只記得那時,我和你都不愛說話,很少搭理人,一副與世不爭的模樣。

  直到再後來,在多年認識的基礎上,我倆才漸漸的走近了。那是我先開的口:“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們一直是朋友!”你說。“我說的是‘好朋友’!”“對啊,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你堅定的說了出來。我盯着你發起了呆。“恩……無聲的好朋友。”你又做了補充。“那……我們可以做有聲的好朋友?”“恩,隨你,我願意為你而變!”盯着你那堅定的臉,我,笑了。笑得好開心好高興好快樂,笑在綻放的花朵上,笑在深秋的麥穗里,歡樂得,倒在了你的懷裡。

  隔天,不,那天開始,你我便變了,變得開朗起來,變得形影不離,變得同學們都看得出來。很快,我們便成了班裡最好的一對朋友,這都是班裡同學們承認的。但我知道,唯一沒變的是我們的玩世不恭的態度。即使說變了,也是變得更多了一些。

您正在瀏覽: 天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