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天問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天問共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夷陵天問(402)班的彭傲然,初來這所學校,就被優美的校園環境,熱情的天問師生所深深吸引。

  宜昌天問學校開辦十年了,是一所中西合璧的現代國際學校,新校區夷陵天問以“精細服務,自主發展”為教育理念,“自我管理,自主學習教育,讓孩子站中央”的教育特色,先後贏得多項榮譽,是一所優秀的民辦學校,在這裡生活學習的天問師生是快樂的、是自豪的。

  走進夷陵天問,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有老師親切的關懷,有同學熱心的問候。教學樓里有悅耳動聽的讀書聲,有歡快爽朗的笑聲,更有我們英姿颯爽的身影。

  天問的課堂是快樂的,同學們一起討論爭辯、創新發言,老師梳理重點,引導我們開心學習、健康成長。無論多麼繁忙的學習,只要走進天問的課堂,都能讓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

  教室門前文化長廊五彩斑斕、應有盡有,這裡有同學們的書法作品、美術作品,有我們制定的學習目標,還有我們外出手拉手活動的留影。

  天問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十年校慶、首屆藝術節、“心理加油站”等活動,豐富了我們的文化生活,我深愛我們的學校。

  天問牽繫着每個孩子的未來,能夠走進世界名校,是千萬家庭的夢想,我們有幸來到這裡,就應該好好學習,抓住歷史機遇,為將來走出國門奠定堅實的基礎,我們將與天問同呼吸,共命運,共同成長!

  四年級:pengaoran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天問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天問共成長 暫無評論